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Person of Interested (14)

略更。


是衍生,与正剧完全没有关联。同屏前极度缺药,我自己写着玩的。

后楼梯:

1)(2)(3)(4)(5)(6)(7)(8)(9)(10

11)(12)(13)(14)(15)(16)(17)(18


(14)

 

地板在微微震颤着,3点、6点、8点、10点、12点方向各有走动幅度不大的脚步声,说明这几个人是固定的监视人员,皮鞋底,意味着他们没有进行特种兵装备,并且目前她应该被监禁在了某种民用设施当中。

而从脚下几近没有变化的左右轻微摆幅中,Shaw基本确认自己目前被困于某艘比较大型的船舶内,这对于她来说可不是什么好消息,毕竟光是排查纽约市附近的轮船都可能要费上Harold一整年的时间,何况她还不知道自己昏迷了多久,说不好,现在她根本已经不在美国本土的范围内了。

Shaw睁开了眼睛,发现自己被囚于类似医疗中心的房间中,而在她目所能及的范围内,能看到某个装有正压层流装置的抢救间,说明这还是一艘比较高级的船舶,以至于船上还配备了如此先进的医疗设施。

“你睡了23个小时。所以对于你目前的所在地,你可以尽情地运用一下你最彪悍的想象力。”而当然Control的脸又毫无意外地强行插播进来了。

Shaw对此不予置评,神情淡漠地将头扭向一边。

“原本不想让你错过这趟精彩的旅程,但你在整个手术期间心跳停止了2次,Dr.Wilson花了很大精力才将你抢救回来,所以我们不得不改变原有计划,给你用了一点麻醉药物。”

很好,这句话瞬间冲淡了Shaw的遗忘效应,她马上就记起了左侧肋背部火烙般疼痛的原因。

非麻醉状态下浮肋剥离术,亏她想得出来,就算最会玩的变态狂魔Root在这里,大概也只能俯首称臣,甘拜下风。

而自己在这样强烈的疼痛刺激下只心跳停止了2次,Shaw觉得勉强算是B-表现,如果之前没有受那么多安非他命和苯巴比妥的注射,她很有信心,自己能做到完全不需要麻醉药物帮助的A+状态。

“都说人濒死时会看见很多奇异的情景,你对此有什么体验吗,Agent  Reese?”

“我已经后悔从那条发光的通道走回来了,如果我必须要一直听你这样逼逼的话。”Shaw将声线压得更低,以减轻说话时胸腔内外撕裂般的剧痛。

“说实话,我非常欣赏你这样的人才,如果可以的话,我甚至希望你能为我们效力。”Control并没有因为她不合作的态度而停止语言骚扰,“即使在现在这种状况下,你还保持着对John  Reese的巨大忠诚,不得不说这实在让人感动不已。”

“唯一原因只是他从黑帮那里偷了一条超级帅的狗。”

“我以前一直认为Johnny  boy是他们之中最弱的那个,优柔寡断,妇人之仁,如果不是长着一张还算英俊的脸,我真没打算让他加入到我们的队伍来。”

“噢,所以你刚刚对我说的话算是一种恭维?因为看起来你招募手下的最重要标准就是看脸。”Shaw装出受宠若惊的样子,“这是某种心理补偿机制吗?”

“不过看起来Kara  Stanton花了大力气来调教他,毕竟经过这么长的时间之后,他已经证明了他可以黑掉任何能力比他强得多的人,然后继续苟活下去。”

“这可能是我听过的最有信服力的传教福音了,看来虔诚信仰对John的人生真是裨益甚多。”

“他能黑掉他的旧战友,甚至导师,他也能毫不犹豫地黑掉你,直到现在,我们还没有看到他有找寻你的动静。”

“抱歉听到这个。” Shaw对Control的策反相当不以为然,“显然一个被抛弃了10年的前养女对你的帮助真的不太大。”

“而你的身后还有人。我们都知道Ms.Groves在电脑方面的‘技能’有多让人印象深刻,但显然她在对抗你背后的势力时显得相当力不从心,所以,也许我们可以谈谈你背后那个神秘的朋友,如果他愿意为我们效力,或者能换回你的性命。”

“噢,你是说我的‘人工智能’朋友。”Shaw装出恍然大悟的样子,“虽然她的声音总是会出现在我的耳朵里,给点模糊指示什么的,但我真的不太清楚她到底在哪里,显然,她才是掌控全局的那一个。”

“不错的尝试。”

“我的心理治疗师对我说这是某种创伤后应激障碍,我从阿富汗带回来的小小纪念品,我说,去他的PTSD,没有什么比我现在听到的声音更清晰的了。”Shaw神情轻松地抿了抿唇,“现在,我又能听到某些‘声音’了。”

“什么声音?”

“你有6分钟的时间。”

“6分钟的时间来干什么?”

“来救我。”Shaw朝她打了个眨眼,然后将自己的伤口狠狠地撞在了身后的椅背上。

严重受伤的胸膜再次遭到猛烈撞击,然后经过这样那样的神经反射之后,Shaw如她所愿地,几乎马上就再次出现了心跳停顿。

Control大吃一惊,呼喊着召来医生,将四肢抽搐的Shaw送进了旁边的抢救间。

而抢救还算得力,再次跟“幻想”中的某人打了个照面之后,Shaw很快又被拉回现实世界之中,然后不出意外地再次看到Control那张超级晦气的脸。

Shaw随后试了试自己的四肢,很好,因为刚才的抢救,她身上所有约束都暂时解开了。

“我很失望,显然John  Reese并没有教好你。”Control满脸鄙夷,“在孤立无援的情况下,你竟然首先想到了死。”

“孤立无援?得了,如果我真是孤立无援,你才不会把我救回来。”Shaw露出洞悉的笑,“我对你还有价值。我想,有人要用你想要的东西来换回我,不是吗?”

“我们会看到结果的。”Control也不再掩饰她还留着Shaw的真实目的,“距离‘某人’和我们在纽约完成交易的时间还有2小时。”

“我可不这样认为。”

“什么?”

“不管你想说什么,你都只剩下29秒了。”Shaw说完,悄悄地将手上的输液针拔了出来。

“缺氧会导致你短暂失忆,你大概忘记了刚才房外那5位特种兵出身的保卫人员了。”Control轻蔑地笑了起来,“无可否认你是个不错的特工,但是,在失血这么多的情况之下,我敢保证你连这个抢救间的门口都出不了。”

“13秒。”Shaw胸有成竹地还给她一个蔑视的笑容。

“嘴上功夫再厉害,也不可能把你变成一个拥有超能力的超级特工,Agent  Reese.”

“而我也不是。”Shaw握紧了手中的输液管,“但我想我们可以期待一下某个‘共同朋友’的精彩表演。”

话音刚落,Control的背后就传来保卫人员被放倒在地的声音。

就在Control分神看向玻璃门外的一瞬间,Shaw迅速从床上翻身起来,然后将输液管紧紧勒在了对方的脖子上。

“感谢老大哥,我们也可以用毒气了。”Shaw控制着手中的力度,好使Control保持着神智清醒又无力反抗的状态,“顺便说一句,层流装置真不错。”

房间里还放着不少zip tie,Shaw很轻易就将Control绑在了椅子上,然后在物品柜中挑了几样东西,回到她跟前,一脚踩在了她的椅子上。

“这玩意挺好玩的,”Shaw扬了扬手中的安非他命针,“试过吗?”

“Hell no,我的身体干净得很。”Control瞪视着她,“想要报复的话,尽管来。”

Shaw将针筒放下,拿起消毒棉球开始往Control的手臂上涂抹。

“最近六个月有出过国吗?”

“没有。”尽管嘴上依然毫不饶人,但Control还是对那管药液露出了些微恐惧的神色。

“很好,至少不用妈妈给我寄护照。”确认了自己还在本土,Shaw的心里高兴了一些,毕竟她目前最迫切想念着的就是各种美式垃圾食品,“最近有过不安全性行为吗?”

问完之后,她都觉得自己问得有些多余。

“当然没有。干嘛,你想要提供一下吗,Agent?”Control狠狠地瞪了她一眼。

Shaw顿时觉得自己的食欲被扑灭了一大截,很难得地没有进行任何机智的反击,只是用手找准对方的肘部静脉,然后再次询问:“得过肝炎、疟疾、锥虫病、巴贝西虫病吗?”

“没有,你特么问这么多到底想干嘛?”

“我需要血,所以得问你拿点。”Shaw不耐烦地将真空输血管狠狠戳进对方的手臂中。

“你特么连我什么血型都不知道!”Control痛得倒吸了一口凉气。

“我是AB Rh阳性,万能受血者。”Shaw边说边将输血管的另一头插到了自己的静脉中。

“蠢货,这两天你的身体都特么乱得像垃圾堆了,一个小小的输血反应就能要了你的命。”

“记得你问我要这玩意干嘛吗?”Shaw举起了手中的肾上腺素甲强龙注射器,“现在,它能帮我搞定这个。”

说完,她又将两支注射器扎到了自己的手臂上。

“看来你脑袋里的‘人工智能’也和你一样癫。”Control心有不甘地讽刺道。

“你太老了,bitch,过了40岁你就听不到频率在15千赫以上的声音,但我可以。”Shaw百无聊赖地往天花板看了眼,“我的‘人工智能’朋友在我昏迷之前就开始用这个频率敲摩斯密码,指示我的行动。”

“噢,我的荣幸,Sweetie.”Root的声音终于出现在了通风管出口,“但你真的应该告诉她,我还给你敲了一整首Yeats的情诗。”

听到她的声音,Control略惊悚地看向了自己的头顶上方。

“干嘛,期待是别人吗?”Root用极其邪恶的眼神狠狠盯着她。

“作为守护天使,你也太晚来到party了。”Shaw对此翻了个白眼,“为什么搞了这么久,bitch?”

“噢,只是一些沟通上的小问题,我搞得定啦。”听到Shaw的声音,Root马上切换回甜心爱人模式,开始忙着切割通风口的护栏板,当打开一小个口子后,她首先将一包巧克力派空投了下来。

“听说有人错过了早餐时间呢。”

“错过的餐点多了去了。”Shaw将输血管拔出来,撕咬起手中的食物。

“城里有好几家不错的餐馆,等下你可以选一家最喜欢的,不是‘约会’哦,只是庆祝party.”

“干完正事再说,菜鸟。”Shaw没好气地说完,将脚用力地踩到了Control的腿上。

“干嘛,Agent  Reese ,在找你的鞋子吗?”Control冷冷地看着她的脚丫子。

“你们找Sameen  Shaw要干什么?”

“不知道。”

 “要么你现在告诉我,要么我就把Root请进来,跟你好好玩一玩。”

“在她对你做了这么可怕的事情之后?”Root故意将手头上的动静弄得更大,“噢,我绝壁可以和她玩上一整天。”

 “真的吗?玩好警察、坏警察这一套?”Control嗤笑了一声,“你们的父母都是我一手训练出来的,你们两个黄毛小孩算老几?”

“这里可没有好警察,”Shaw耸了耸肩,“拜你所赐,我们两个的警徽早就完蛋了。”

“有人出价1000万美元找她,而我不知道是什么原因。”Control咬牙切齿地说,“我什么内情都不知道。”

“Wow,我几乎很高兴你这么说了。”Root终于打通管道的出口,从天花板上跃了下来。

将通讯耳机塞到了Shaw的耳朵后,她拿起了身边某个电动器械,轻轻一按开关,器械的钻头就飞快地转动起来。

“Sweetie,这个玩具是什么?我一看就觉得很喜欢呢。”

“颅骨钻。”Shaw吐出某个专业词汇,“一种很‘实用’的手术工具。”

“Ew,她还想在你身上用这个?”Root转身更加阴沉地看着Control,“我还有机会入场玩吗?”

“最后一次机会,”Shaw向Control发出最后通牒,“‘猎户座’行动的内鬼是谁?”

Control的眼周皮纹在小幅度收缩,显然正在进行某种权衡。

“这位专门跟连环杀手玩的前BAU探员,工作时见过的‘花样’比你一辈子见过的加起来都多。”

 “噢,更别说有些‘花样’正是我的精心 ‘发明’了。”Root得意地补充,“这不就是你找我来干这‘活儿’的原因吗?”

Control还在沉默,Shaw摊了摊手,示意Root来接手。

“她最好人了,不是吗?”Root对Control露出了一个古怪的笑容,“我原本的计划是把你们都弄晕,然后两枪爆掉你的头,要不是她用自己的命来救了你的命,你根本没机会还在这废话。”

Control听完,颇为意外地瞥了旁边的Shaw一眼。

 “她三年前送给了你2颗子弹,害你在ICU里躺了整整一个月,还把Cal  Beecher害死了,现在又差点把你搞死,如果连这种bitch都有第二次机会,那可就太过了。”Root边说边从腰后拔出了手枪,“虽然我们是‘暴力主义者中道德水平相对较高的那群人’,但她这样对你?我必须得做些你不喜欢的事情了。”

“我们不是这样做事的,Root .”Shaw不痛不痒地出言制止。

“可现在枪是在我的手上。”Root朝她晃了晃手中的枪。

“你非得要这样说话。”Shaw无奈地摇了摇头,装出妥协的样子,做了个“go  ahead”的手势。

得到了Shaw的默许,Root简直要从心底乐出花来了,开始认真地思考着,第一个洞应该开在Control身上的哪个部位,甚至还为此兴奋得舔了舔唇。

“我会说……耳朵先来。”Root终于下定决心,举起了枪,“右耳。”

话音刚落,高速的弹头就旋转着从Control耳畔飞过,将她的右耳削出了一个血肉模糊的大口子。

在Control惨烈的鬼叫声中,Root再次举起枪,枪口在对方的身体轮廓上来回游移。

“而这一次……”她似乎又锁定好某个地方了。

“Quinn ,Alonzo  Quinn ,满意了吗?”看到Root一来就玩真的,Control再也沉不住气了,气急败坏地吐出了某个名字。

“助理副局长。”Shaw朝Root看了眼。

“看来坏人都总是长着一张好好先生脸呢。”Root刚评论完,瞥了Control一眼,又随即更改主意:“Well,也不总是长着一张好人脸。”

“我回答你的问题了。”Control很清楚知道,现在谁才是主宰她命运的那个人。

“放她走。”Shaw放下脚,动作有些大又扯到了伤口,于是她不着痕迹地轻吸了一口气。

“驳回。”Root并没有错过她的微表情,黑着脸秒拒了她。

“Root .”

“门都没有。”Root干脆别过了自己的脸。

“这个没那么难。”

“不。”

“Please.”Shaw的语气前所未有的柔和。

Root回过头,深深地看了她一眼,终于非常不情愿地挪动脚步。

“真的吗?像你母亲一样,把整个人都搭进去了?”Control露出嘲讽的笑,“真是让人刮目相看的改变,Ms.Groves .”

“你就不能少逼逼两句吗?”Shaw没眼看地摇了摇头,人一旦作死起来真是上帝都难救。

Root看起来并没有被她激怒,只是再次拿起了颅骨钻,慢悠悠地晃到Control的跟前。

然后突然开动器械,将钻头狠狠地扎入对方的手背中。

“我想,只能说是‘大致上改变’了。”Root特别愉快地欣赏着Control再次鬼哭狼嚎的样子。

“Okay ,这还挺火辣的。”Shaw在她身后笑出声来。

“Wow,这还是你第一次夸我呢。”Root惊喜地看着她,“我的脸都要变红了。”

“所以现在能放我走了吗,罗密欧与茱丽叶?”Control忍无可忍,开口打断对面两个人“坦诚交流需求”的眼神。

“噢,家族仇恨什么的都是误会,我和John现在的关系可好了。”Root马上温柔地向Shaw解释,“别担心,那位柔情铁汉正在外面铺红地毯,就等你和我一起走上去了。”

“所以回程必须得同时对着你们两个人?逊爆了。”

“我们倒是可以演一下《第十二夜》,里面有好几幕我可喜欢死了呢。”Root情深款款地看着她,“你觉得怎么样,Viola?”

“真的吗?你们都不考虑一下《无事生非》?”John  Reese低沉的声音从耳机传了出来,背景中还夹杂着各种枪声,看起来正玩得非常high.

“你们开读书会?我要把圣诞彩灯挂起来吗?”Shaw就知道,这两个人凑一块简直就是神烦2.0。

“我喜欢这个主意。” 

“能不能让这个bitch滚出了再说?光看着那张脸就影响食欲。”

“当然,你永远都是boss .”

Root听话地掏出匕首,割开了Control手上的束带。

“听着,不要再跟在她的屁股后面,也不要再纠缠我们,否则我会一直‘看着’你,就像我‘看着’你住在马萨诸塞州剑桥市温德尔街254号的那个心肝宝贝一样。”Root用匕首敲打着Control的脸威胁道,“相信我,我永远都在‘看着’,而你知道我都能做出些什么来。”

“你们特么的离我女儿远点!”

  “这取决于你了。”

“Fine,我以后会离你和你家那位远远的,好了吗?”Control拿起纱布捂住自己的伤口,像躲瘟疫似地光速逃离这两个超级神经病。

 

“Okay .任务完成。”Shaw略激动地宣布,这说明她们终于可以去吃饭了。

“噢,看起来还没有呢。”Root转身将匕首抵在Shaw的肩膀上,禁止她蹦起来。

“All Right,现在又要玩哪出?”Shaw好笑地看着眼前的人,“说真的,你都不长点记性的吗?”

说完在她手腕上轻轻一弹,就通过腕管效应将她手中的匕首弹飞了出去。

“只是想请你帮个小小的忙,没必要那么粗暴嘛。”Root委屈地揉着震得生痛的手。

“有人请求‘帮忙’的方法总是让人想开枪突突她。”Shaw抱着手,看她这次又能玩出什么花样来。

“当你‘不在’的时候,你的Papa  Harold将我帐户里的每一个美刀都捐给了某个傻比慈善基金,我是说,每、一、个、美、刀,你敢相信这个吗?”

“不得不说,Harold干得漂亮。”Shaw评论道,“而你——”

“我活该,我知道。”

“不,我是想说你可以试试Bear垫子下的地板,那里还有不少‘小额储备金’。”Shaw摸着下巴回忆道,“他衣柜后的暗格应该也有不少,不过我不太肯定,毕竟好久没翻过那里了。”

“Cute .”Root几乎就要被她可爱的样子逗笑了,“但我不是让你帮这个‘忙’。”

“噢?”

“我定位到你位置的时候,想起了某人对我说过‘永远不要在没有后援的情况下执行危险任务’,所以我又回去找了你的Papa  John ,而显然他和你一样,都非常重视队友的‘信任问题’。”

“No,别告诉我你干了这种蠢事。”Shaw像看白痴似的看着她,“千万可别。”

“Well,至少这个‘和解礼物’还比较符合一般女士的‘情趣’,”Root翻了个白眼,撩起裤腿让Shaw看到绑在脚腕上的粉红色电子脚环,“不得不说,某个大个子的身体里竟然住着一位小公主,这种事真是诡异到了极点。”

“相信我,这个娘炮对密码的偏好只会更诡异。”Shaw艰难地弯下腰,仔细观察电子脚环的结构,“希望你不会对电击过敏,因为我们可能得多试几次。”

“好啦,虽然这很贴心,但我也不是要你帮忙解锁,Sameen .”Root怕她又牵扯到伤口,马上就将她扶了起来,“这种‘爸爸的考验’我又不是搞不定,你知道我可以单手……”

“别越扯越远,说英语。”

“Okay,我的意思是,我已经失去了所有的钱,又失去了所有的自由,所以如果下次你想作死的时候?帮我个忙,多想想某个可怜的女士,因为如果连你都失去了,她可就什么都没有了。”

“无意冒犯,但为什么我要为这一切负责?毕竟看起来我才是损失最大的那个人?”

说完,Shaw向她展示着自己背上的绷带。

“噢,Rhaw在我这里好好的放着呢,你等下就可以见到她,Cole将她做得可精致了。”

“等等,你命名了我的器官?”Shaw露出完全不可思议的表情。

“以我们的名字,是的,现在人们都爱这么玩。”Root得意地掏出了手机,向她展示某个肋骨形状的Logo图片,“还注册了我们的公司。”

“等着,为什么要将你的‘R’放在前面?而且‘h’不发音的话,放到里面到底有什么意义?”Shaw一见到Logo就不满地抗议,不知道是不是由于血统的原因,但凡任何单词里蕴含有不发音的字母,她就一定会记不住这个单词正确的拼写方式。

“只是希望你能占尽可能多的‘主体部分’啦,毕竟你才是公司的主要投资者。”Root露出欠揍的甜笑,“我的钱都被用作‘慈善用途’了,你忘记了?”

“然后你特么用我的钱搞了这破玩意?”

“别担心,Sweetie,就在我们说话这会儿,已经有两个天才少年在殚精竭虑地为你的公司赚钱了。Claire才15岁就已经是国际象棋大师,分别打败过三台人工智能,而Gabriel仅仅10岁就能黑进国防部高级计划研究局,还是自学的编程。当这两位一听到你的某个爸爸就是将阿帕网变成了公共平台的人,而你的Honey就是2012年那位往FBI主机群塞了特洛伊木马病毒的黑客?他们几乎都没考虑一秒就跪着加入了你的公司。”

“所以我是什么?吉祥物吗?”

“噢,你是boss ,将来想炒谁就炒谁哦。”Root笑着纠正她,“我是说,除了我之外。”

“我觉得重点是,为什么要让她用‘你们的名字’来命名?”

鉴于Shaw一直被对方牵着鼻子走,在线上偷听了很久的John终于忍不住插播了进来。

“对,为什么要让‘你’用我们的名字来命名?”而某个Control  freak果然毫不意外地继续重点错,“为什么不是‘我’来命名?”

John糟心地翻了个白眼,不想再管这破事了。

“那你想叫什么?Shoot?Shooter?”Root好笑地看着她。

“至少听起来比你那个炫酷多了。”很显然,Shaw更喜欢由自己的字母领衔的这个命名方案。

“噢,Sameen,一般家长不太喜欢从名字过于暴力的公司购买产品。”Root循循善诱地安抚着她,“但没问题,如果你喜欢的话,将来我们的子公司可以叫做Rhaw  Shooter,听起来就很炫酷呢,简直就像某个时隐时现的幽灵战士一样。”

“Yep,还是特别不厚道的那种。”Shaw评论道。

“无论如何,你现在可是某个队伍的领袖了,所以如果你再随便玩这套搞死自己的行为艺术,就会直接影响到我们每一个人。”

“玩内疚,真的吗?我一般可不吃这一套。”Shaw啧了一声,“顺便说句,我没有将自己‘搞死’,Root,他们有足够资源将我救回来,我很肯定。”

“我不知道,我不是上过医学院的那位。但通常我只要将别人的心脏弄停一次,他们就永远都不能再逼逼了。”

“你是在生气或者干吗,Root?”Shaw有些不太肯定,“你今天讲话的方式很古怪。”

“我是在害怕,Shaw .” Root心塞地叹了口气,她就知道是这样,“你刚才差点就死在了这张床上,而我只能在旁边干看着,什么都做不了。”

“不明白这有什么好怕的。”Shaw耸了耸肩,“我不太擅长这个。”

“我当然知道你不太擅长这个,如果你能搞懂这些,还敢对我这么做的话,我早就一枪突突掉你了。” 

“不,我是说,我不太肯定我能帮得上你的‘忙’。”Shaw解释道,“我又没说不帮。”

Root花了一点时间才弄清她的意思,然后高兴得几乎笑裂成一朵花。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你今天也有点不一样。他们对你的脑袋做了什么手脚吗,Sameen?”

“是的,他们砍开了我的脑袋,往里面塞了好几个带着异频雷达收发器的植入神经。”

“Ew,听起来很痛呢,但我真喜欢现在的你。”Root说着悄悄掐断了通讯线路,然后凑到她耳边轻声说:“John偷了一架直升机,所以为了感谢你的‘帮忙’,我等下可以找机会给John来上一针,然后把操纵杆交给你玩。”

“真的?”Shaw马上就露出了兴奋的笑容。

“不是个好主意噢,我可不认为你能招架得住我的十字锁喉,Root.”John的声音再次从耳机里传了出来,“What?以为我不会在你身上放bug吗?”

“Sameen不是13岁的青少年,你们到底什么时候才能意识到这一点?”Root简直对这个控制狂家庭无语了。

“不知道,我是个传统的德州老家长呢,我可把她婚礼上要用的猎枪都准备好了。”John在另一头耸了耸肩,“还有,Shaw,抱歉你上次婚礼时我没能用上那杆枪。”

“所以在那个‘A点’上的人真的是你?”Shaw就知道自己当时的判断没有错,“等我冲到楼顶时,只看到了某张冰棍的包装纸,你故意扔下它,试图掩饰狙击镜的反光。”

“我需要点时间来换装,Shaw,我可把蝴蝶结都绑好了,如果另一位新娘及时出现,我就会来到你身边,将你送到她的手里。”

“‘上次婚礼’?”Root用一种非常耐人寻味的眼神扫射着Shaw,“还有‘另一位新娘’?”

“噢,她真的以为她是第一个想要跟你结婚的女人,不是吗?”而当然John  Reese绝对会继续火上加油了,“那我想你要解释的事情可多了去了,我建议的话?不如试试从5年前L.A.的那场婚礼讲起好了。”

“需要作一份供词吗,Sameen?”Root继续用意味深长的目光突突着她,“我这里可不允许请律师噢。”

“我需要一件救生衣。”Shaw翻了个白眼,“我宁愿被鲨鱼吃掉,都不想在回程同时对着你们两个人,简直逊爆了。”

 


评论(29)

热度(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