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没有TM/小撒的世界(1)【正剧向】



_(:з)∠)_ 我宁愿相信512的Ms.May梗是屎里的最后一点糖,是一群心如死灰无力回天的打工仔对无良黑心死变态老板最后的血泪控诉。

 

_(:з)∠)_ 注定在一起的两个人,不管怎样都一定会遇上。

 

_(:з)∠)_ 总之,劳资就是要肖根在一起!Bite  me !

 

楼梯间:(1)(2)(3)(4)(5-6)(7


“就没有人告诉过你们,这公园晚上不安全吗?”Shaw轻勾嘴角,将枪口对准了目标的胸膛。

“噗滋—”随着一声沉闷的声响,目标的胸口瞬间湮满了鲜红的血液。

“搞什么?”Shaw马上将身体掩藏到大树后,警惕地观察着。

四周的树林却只是一片死寂。

这也许已经是Shaw这个月以来第4次被这位不速之客“抢走”到手的猎物了,而在此之前的每一次,Shaw都没有找到任何指向这个人的蛛丝马迹。

显然,这次也没有例外。

“事情好像有趣起来了。”Shaw对耳机中的Cole说道,“我希望我有只宠物,Cole ,最好是条狗,一条能把所有‘东西’都掘地三尺找出来的狗。”

“想都别想,你从我家冰箱里拿走的肉已经够多了,拍档。”Cole不满地发着牢骚,“God ,你的薪水可是我的5倍,你真好意思总这么干?”

“想要过得滋润点,你就得像我那样时不时地出来‘练练’,而不是去学那些傻逼官僚,老想着要削减开支。”Shaw厚颜无耻地笑了笑,掏出匕首将那位神秘人的弹头挑了出来。

“这句话从某人的嘴里说出来显得特别强词夺理,尤其是当这个人还赖在我家客厅不愿意挪窝时。”Cole啧了一声,“这也算了,但你能不能别老往我家里带人,你知道这特么有多尴尬吗?”

“你知道吗,拍档,也许你是对的。”Shaw再次环顾了四周,然后重新戴上了外套上的帽子,“我该找个好点说话的房东,以前那些简直都是垃圾。”

“Yeah ,你遇到的那两打旧房东都是混蛋,妥妥儿的,”Cole实力嘲讽脸,“而你绝壁是全纽约最可爱的租客,Shaw ,我能向所有人证明这一点。”

“你不需要,毕竟我也没打算付你租金。”Shaw想了想,选择了一条满布枯枝和落叶的路线,“任务结束,我先回一趟局里,而你——把你家冰箱的那条小羊腿跟我解冻一下,我等下还用得着。”

“再这么干,你将永远失去你的拍档。”Cole无力地威胁道。

“那真可惜,”Shaw边说边密切留意着身后的情况,“希望我的新拍档会喜欢我刚买的最新版本索尼游戏机。”

“你想要哪种啤酒配着吃,Shaw ?”听到她的话,Cole的语气显著地亲切了起来,“Jack  Hammer还是Vedett(白熊)?”

“我爱ice  bear ,但Jack  Hammer和小羊腿更配,”Shaw一路走到停车场,然而并没有发现任何尾随者的端倪,“所以,今晚是Hammer  time .”

“等下见,拍档。”Cole点了点头,然后又略显忸怩地补充:“额……别忘了‘那个’,电子产品不能等,你懂的。”

“白痴。”Shaw笑着摇摇头,坐上了汽车。

 

 

Root最近有些烦躁,特别是一天之内第3次接到客户的催促电话之后,她的心情变得更加不爽了。

“你到底什么毛病?”那个绝望主妇朝她咆哮道,“整整两个月了,你竟然还没有把你的工作搞定。”

“你的丈夫位高权重,夫人,他的身边长期有4个保镖保护着。”Root漫不经心地绕弄着电话线。

“所以我才费尽心思安排你坐在了他的办公室外面,Bitch .”对方怒不可遏地指责着某个传说中全美国最牛逼的雇佣杀手,“介绍人还告诉我你能徒手拧掉别人的脖子,依我看,他多半是陷入了某个女骗子的情色陷阱。”

“如果你真的希望将结婚纪念日变成另一种纪念日,我今天就可以把工作完成,夫人。”Root烦不胜烦地将话筒远离着自己的耳朵,“真可惜,检察官今天还特地开了小差,精心为你挑选了一条漂亮的项链,全美钻石,名师设计——”

“明天。明天日落之前,我要听到确切的好消息。”检察官夫人气呼呼地挂上了电话。

“家庭战争,过火的肉,一生一世一双人,我跟你说什么来着,Root ?”Root自言自语地放下电话,“bad  code .”

然后她再次戴上耳机,继续窃听办公室里的检察官先生。

“……虽然,这里确实是出现了一点麻烦。”检察官向上级“主控”汇报道,“一个嫌疑人带着文件逃跑了。”

“所以那个特工失败了。”主控在电话里的声音显得有些不满。

“在她的任务报告中可不是这么写的,”检察官说道,“她说如果我们早点派她去,她就可以把所有人全部杀光。”

“她说什么?”

“老实说,她的原话比这个还要‘丰富多彩’得多,”检察官暗示道,“所以总体来说,我认为总部可以对她委以重任。”

“把她的档案给我,如果她真的可堪重任,我会给她机会的。”

No !为什么今天所有人都要和她过不去?Root气呼呼地关闭了耳中的窃听器。

两天,再多两天,她就能再次看到那个总是一脸生无可恋的特工了——Root确信,上一周她已经几乎要开口跟自己说话了,可惜她的嘴唇还没来得及完全张开,该死的Hersh就将她召进了检察官的办公室布置任务,而这次的任务显然有些难度,以至于从房间出来之后,她压根就没再看坐在门口的美艳秘书一眼,直接行色匆匆地离开了特别检察官办公室。

幸运的是,至少在不得不结束这场美妙的“每周约会”之前,她已经弄出了足够吸引Sameen  Shaw注意力的动静来了。

 

 

“你听说了吗,Shaw ?Boss昨晚在白宫晚宴上突然心脏病发作了。”Cole灵机一动,提起了刚刚不幸身亡的检察官。

“如果你是要提醒我少吃肉类的话,想都别想。”Shaw继续大口地咀嚼着肉汁丰富的牛排,“动物蛋白就是我的绳命。”

“可一天吃掉3磅肉也太夸张了,Shaw ,”Cole愁眉苦脸地说,“每天去买肉那个屠夫都会用怪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可不能怪他,Cole ,你有双性感的眼睛。”Shaw促狭地笑了起来。

“呵呵,不好笑。”Cole啧了一声,将吃完的盘子收进了厨房。

Shaw也端起自己的盘子,往门外走去。

“你去哪儿,Shaw ?”Cole从厨房探出头。

“去看看‘屠夫’帅哥。”Shaw朝他眨了眨眼,离开了房子。

“他一点都不帅。”Cole大声提醒道。

而Shaw可以发誓,他可是她这辈子见过的最帅的“屠夫”。

只是眼下这位“屠夫”的处境可不怎么顺遂。

他被雅利安兄弟会的大块头们绑在了停车场日晒雨淋,还饥一顿饱一顿的,身上几乎都要皮包骨了。

好在Cole这位临时室友在肉类供应上从来不亏待她,于是她带着满满一盘子的肉,再次来到了屠夫小帅比的地盘。

“Hey ,Foei(狗狗) .”Shaw用荷兰语跟屠夫打着招呼,他马上摇着尾巴来到了她的面前,嘴里还叼着一双全新的绒毛拖鞋。

“你要把鞋子给我吗,屠夫?”Shaw疑惑地看了看他嘴里的粉红色兔子拖鞋,鞋子的尺码居然诡异地与Shaw的尺寸不谋而合。

“Laat  Vallen(放下) .”Shaw命令道,屠夫马上松开口,将嘴里的拖鞋放在了她的跟前。

“噢,又是你这个混血杂种,滚出我们的地方。”一个身材三倍于Shaw的大块头拎着撬棍,骂骂咧咧地从里屋走了出来。

看到他手中的武器,屠夫警告似的朝Shaw狂吠了起来。

“看起来屠夫今晚可以饱餐一顿了。”看到自己的狗狂叫不已,大块头趾高气扬地笑了起来。

“比利时马里努阿犬,挺不错的狗,”Shaw说着放下手中的盘子,然后摸了摸屠夫的脖子安抚它,“但你应该知道,受过训的狗狂叫不是为了示警,而是因为焦虑。”

“那又怎样?”然而大块头还没有意识到Shaw下一步想要干什么。

“所以显然地,他根本一点都不尊重你。”Shaw笑了起来,“我们部队在坎大哈时也用这个品种训练,而在整个美军里,只有三个人会训练这种狗,更有趣的是,这些人下达指令时,用的都是荷兰语。”

“这有什么好笑的,Bitch ?”

“因为我猜你大概不会说荷兰语,”Shaw再次摸了摸屠夫的脖子,他颈上的皮圈立即应声崩断,“Foei ,Aanval(攻击)!”

在Shaw的一声令下,屠夫就像离弦的箭似的直扑眼前的大块头,然后在他的身上咬了个爽。

“在你们管自己叫‘雅利安人’之前,能不能先搞清楚‘雅利安人’这称呼从何而来,傻逼?”Sameen·真雅利安人·Shaw吩咐屠夫暂时走开,然后朝躺在地上嗷嗷直叫的种族主义者狠狠地补了一脚。

屠夫安静地蹲在旁边,看着Shaw捡起了地上的兔子拖鞋。

“你看起来可不像屠夫噢,你简直就是个Sweetheart .”Shaw边拍打着拖鞋上的尘土边对他说,“给你换个名字怎么样?”

屠夫双眼放光地看着她。

“有人让你叼着这双拖鞋,对不对?另一个会用荷兰语跟你聊天的人。”Shaw弯下腰问道,“Hmm ,一份‘不记名’的礼物,bearer(不记名)——okay ,那以后就叫你Bear .”

Bear发出了一声兴奋的吠叫。

“事先声明,在家里可不准乱叫,新房东对狗狗有着非常严格的【拒绝】政策。”

Bear于是发出了另一声不那么兴奋的轻声哼叫。

“很高兴我们达成了协议,buddy ,那么——”Shaw用力挠了挠他的脖子,“——欢迎回家。”

Bear立马撒欢扑到了她的怀中,甚至想要咬她手中的绒毛拖鞋。

“噢,另一个规矩,不准咬任何我不让你咬的东西。”Shaw稍稍将拖鞋保护了起来,“这个我还有用处。”

Bear委屈地看着她。

“Alright ,我们可能要去一趟宠物商店,你看起来需要一个新的项圈。”Shaw耸了耸肩,“也许还需要一两件绒毛玩具,但不能太多了——我的boss刚刚心脏病发挂掉了,而我不知道接下来还有没有新的工作。”

“嗯。”Bear十分理解地乖乖跟上她的步伐。

而在不远处的一辆汽车里,Root举着相机,轻笑着将一人一狗的互动尽数记录下来,变成自己的“私人珍藏”。

 


评论(24)

热度(26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