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特别弹)今天冰熊叔叔带你们阅(nue)读2分钟预告片好不好?


【(第一弹)一千个肖根迷妹(弟)眼中有一千种船戏观点】

【(第二弹)今天不谈船戏谈谈肖根的成长之路好不好】

【(第三弹)今天咱们来强行推(反)导(击)肖根官方爱情线吧】

【(第四弹)如果连肖根都要411才开姬dar,那还怎么看美(姬)剧呢?】

【(第五弹))今天不如试(哭)着和411谈谈吧(高虐,虐根虐粗翔)】

【(第六弹)如果无悔笑着哭,何必忧惧哭着笑?(上)】

【(特别弹)今天冰熊叔叔带你们阅(nue)读2分钟预告片好不好?】


▲我知道正剧出来一定会打肿我的脸,但我就是这样圈地自猛的汉子,吹咩。

▲视频来源:人人美剧的IGN预告中字(←可戳)。

 

+++++++++++++正文的分割线+++++++++++++

 



 

【关键词】1987(或更前)  2017  ACCESSING  ARCHIVED FEEDS

 

1、TM界面操作,访问存档资料,时间从1987年(我能看清的第一个数字)顺向划行至2017年,根据既往POI进度条的运行轨迹,这个画面代表了一段1987年(或更前)的【闪回】结束,然后转接回2017年的【现在】。

2、在POI已解锁的人物中,比较可能出现80s闪回的人有:

宅总(最早曾有60s儿时闪回),李四(不太像,因为目前他最早的闪回都是90s的),Greer(最早有5、60s的闪回,英国特工时期),Fusco(也不像,他最早的闪回是2000后枪杀小混混)、Control(如果她没有死的话)。

3、不太可能出现80s闪回的人:肖根(too  young ,最早闪回都是90s的)

4、也不能完全排除是新角色,如果是,那么这个角色必定是boss级的,而且年龄至少与RF相当(你们记得德西玛的boss还没有露过面吗?)。

 



 

【关键词】背景 Day R  TM人面识别

 

1、宅总身后背景依稀可见窗户外景,所以这里不是地下铁基地。(p.s. 不久之后的肖根滚船背景,也有类似的窗户外景,所以她们的滚船地点也不是地下铁姬地,而众所周知,那一集是507 507 507。)

2、至于为什么背景不是地下铁基地,我个人倾向于认为,因为在这时候,地下铁基地就被端了,而这里是一个全新的基地。

3、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很久以前伴随着Root独白的那个地下铁基地被爆场景,至少发生在507之前,而不是传说中的510世纪大战→也就是说,510的大战,TM小分队的任务更倾向于主动【强攻】而不是被动【防守】。

4、而根据宅总当时的神态以及接下来的话“我知道我可能会死,但我想知道我的朋友能否活下来”可以推导出,至少在Day  R(我认为R可能是代表Reset)这一天,宅总没死,TM小分队也没死。(但、是,并没人说过宅总下面的话跟这个画面有任何关系哦。

5、所以综上所述,我认为地下铁基地被爆是在507或之前,被爆与Shaw有无关系尚不清楚(很可能和她有关系,根总在地铁车厢痛苦尖叫的场景你们还记得吗?),但是,被爆之后暂时全员生还。

6、鉴于507、508是两集联播(好像是的吧?),所以,我觉得507、508可能是S5剧情正式反转的地方,上承地下铁基地被端,下启TM重启、小分队绝地反击,而且小分队全体对Shaw的信任有可能在这两集之后回归?(←不其实我才不觉得他们会这么轻易放过污力肖根呢科科


_(:з」∠)_ 这里我自己先打为敬:经过King同学(←评论里的那位小可爱,不知为什么艾特不出来)的提醒,这个镜头应该是闪回片段,因为S5的哈肉·本体是眼镜·新八叽·宅的眼镜都是好方好方的方框,这个小圆框眼镜应该是闪回。既然如此,希望还能看到内森·前夫哥,嘤嘤嘤。

 



 

【关键词】 宅机对话  对话发生场景  宅总怒立Flag

 

1、从P1、P2可以知道,宅总正在与一个AI进行对话,而从P2好方好方的框框可以知道,参与这场对话的AI是TM。

2、对话发生在P5那个阳光灿烂的午后,因为宅总的口型与P5的画面完全一致。

3、P5中宅总的神情,配合这段对白的话,感觉像是即将背着其他人独自进行某个便当高悬的险恶任务,而这个宅机之间充满着父女温情的对话,一定是发生在TM恢复【正常】之后。

4、根据宅总P1、P2之间那声温柔又宠溺的轻笑,我会觉得这段话是宅总对TM的一段【(自我准备的)死前对白】。

5、所以在说这段话的时候,全员依然暂时生还,因为他提到了“我的朋友能活下去吗?”,而不是说“还有人会因此而死吗?”

6、而鉴于这段话的重要性和Flag程度,我猜测这段话可能是发生在510大战前夕,宅总找到了某个可能扳倒小撒的方法,并且打算独力实施。

7、但他的盘算注定会落空,因为小分队其他成员一定会为他的主角光环奋力拔旗,特别是李四和Root,所以虽然这是一条大flag,但我觉得最终真正被Flag击倒的会是李四和Root的其中之一(不代表会死)。

 



 

【关键词】立场 主体价值观

 

1、“每个人在自己的世界里都是英雄”。

画面首先出现李四,手提重要的箱子,警惕张望,然后融入人群之中,提示他正在被追踪,而被盯上的原因,很可能是手中的那个箱子。

然后同一句话出现宅总,背景有警灯闪烁,配合他的沉痛表情,提示他可能看到了有人死亡,表情虽然沉痛,但又不至于是失去小分队成员的程度,所以我会猜他可能目睹了某位号码的死亡,并且这位号码【本不应该】死去。

2、“但世界本无好坏,(只有立场不同),大家都只是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画面首先出现豆豆,手举警徽进入某个现场,我猜他正在利用自己的警探身份介入某个【案件】,这个【案件】可能事关POI,也可能事关主线,但显然这时豆豆还没有被小撒锁定,他依然可以公开露面,自由活动。(五季豆绝对是整套剧最大的bug,他早该被锁定1万次了但由于没有主角光环连小撒都假装根本看不见他

然后同一句话出现激烈枪战后的Root,看到晨光中有序行走的学生,她的眼神有了明显的变化,提示这个和平宁静到让人心碎的场景,很可能是之前一场激烈的无名战争后才终于换来的。

倒后镜的画面还看到了Root紧靠椅背,张口深吸气,然后非常、非常轻柔地将枪放在了染满血迹的副驾位上。

所以这里的重点是:

(1)Root本身受了伤,等待通行的过程中,她痛得深吸气了起来,但她当时的心境是平静的,从她放枪的动作能看出来。

(2)无法看出这个场景大概出现在哪一集,也无法看出副驾位上的血迹是不是她本人的,但我觉得从血迹的渗透程度来看,看起来不像是她的。

(3)她自己开车,而不是【其他人】来开。这个场景,应该发生在下面那张她在地铁中的图片之后,因为两个场景的衣服是同一件,而在地铁时显然她还没有受伤。

(4)我拒绝在晨曦和希望中含笑轻轻放下枪是Root的最后一个场景,用脚趾头想想都知道这!绝!不!可!能!

3、“我们之中有好好坏,但拯救生命(这个使命),是纯粹善良的。”

1、好的代表,自然就是李四和Root了。

2、坏的代表,换了帅气新发型的褶子怪。

3、Root在地铁中既惊慌又谨慎的【偷瞄】表情,更近似于她在主动接近某个【可怕】的人,而不是正在被追踪。

这个【可怕】的人是谁不知道,但这个人在乘坐平民交通工具,所以应该不是德西玛或者政府的高层。而且Root与这个人近在咫尺,但对方似乎还没发现她是谁。

不,我真哒没有暗示这个人是洗脑锤,真哒(doge脸)。

但如果这真的是洗脑锤,那就说明这段场景绝壁在507前,而后面Root虽然车厢浴血,但她并没有死。

不过也没能成功把锤救出来就是了。(←滚如果真是这样Root怎么可能这么平和地放下枪!)

4、宅总这段话连在一起理解的话,就是“大家(在自己的世界中)都认定自己应该当英雄,(但这是不对的),世界本来就没有好坏之分,(而只有立场不同),我们都只是在各自的立场中做好本分而已。但无论我们是‘好’是‘坏’,唯有拯救生命这件事,是绝对纯粹而善良的。”

这段话有点意思,似乎暗示了褶子怪尽管与TM小分队立场不同,但他做了一个“拯救生命”的决定,而这个决定,得到了宅总的认同。

P.s.虽然不太可能,但如果褶子怪在S5真有如此高伟正的时刻,那小乔真的将他亲叔叔的角色刻画得非常丰满、非常立体呀!

 



 

【关键词】全员Flag  天台枪击事件

 

  1. 宅总中枪与1:39秒时宅总举枪是同一个场景,天台护栏一致,宅总衣服一致。

  2. 惊慌回身举枪在前,中枪在后,而中枪时,他的手上已经没有枪了。

  3. 所以这个场景的顺序可能是:

宅总独自持枪到天台(可能是带着某个【重要物品】逃生,也可能是为某人打掩护吸引敌人)→听到追踪的脚步,急得回身举枪→看到追踪者是某个值得他放下枪的人→【过程被bear吃掉了】→最后宅总中枪

从中枪的部位来看,更像是【追踪者】趁他说话又回身的一刹那施了一记冷枪,而不像是狙击手的子弹(因为狙击手会爆头)。

所以,我不知道到底谁会在宅总付托全部信任的情况下还能下手射他一枪,真哒不知道,呵呵。

4、根总与某个眼镜guy坐在汽车中,背景似乎有警灯闪烁,根总的表情约等于被对方的话语暴击了1亿点。

能得到根总信任坐副驾驶,并且能成功暴击她的眼镜男,大约只可能是宅总。

而能让根总出现这种沉痛到绝望的表情,大约只可能是以下三件事:

(1)这件事与大锤有关。也许是诊断结果。也许是追踪断线。也许是证实Shaw成了小撒的执行人/交互界面。

(2)这件事与TM有关。也许是重启失败。也许是TM黑化。也许是两台AI玉石俱焚。(但宅根从来没有在这种公众场合下谈论过TM,他们关于TM【定性】的争执向来都是隐秘进行的,所以我倾向于这个场景并非在讨论TM的问题。)

(3)有根总非常、非常在意的人员死亡了。我觉得这个可能性最低。

我个人会选择第一种,我就问你虐不虐,虐不虐,矮马,虐死了!

5、豆豆在地铁车厢中中枪(不知道是地下铁基地还是真正的地铁上),当时没有佩戴警徽,所以不是在执行公务。手上没有枪,所以对于受枪击是毫无防备。

如果这是在地下铁基地,说明豆豆已成黄框。

而我再次重申,我不知道有谁能在豆豆毫不防范的情况下在秘密基地给他一子弹,呵呵哒。

6、宅总表情与图2 P5一致,一脸的舍身成仁。

7、李四被不止一人包围,准备被对方处决式枪杀,这时,他看向了天空。

我不觉得他在看鸟(雾),我认为他是在看救兵,因为他的神情像是先听到了天空中的声音,再将视线移向了头顶正上方。

有能力出现在空中当他救兵的人,可能是Root,也可能是某个已经不太值得信任的前队友。

毕竟,身为男主,不可能会死得这么窝囊的。

所以我认为这个场景可能会出现直升机,而直升机上还会出现某个牛逼的枪手,拯救四叔于生死存亡之际,妥妥儿的。

 



 

【关键词】大锤个人时间  脑部手术  第二阶段  溜粉合集

 

1、P1手术过程,有个戴着手套的手在Shaw的左耳旁边。

2、P2醒来之后发现左耳里不对劲。

3、P3同样的黑背心,开始打砸抢(雾)。

4、所以黑背心场景在前(发现左耳被植入人工神经),灰背心场景在后。

5、灰背心时期依然打砸抢,试图逃跑,至少失败了一次。

6、然后是最最让人揪心的迷之瘆(邪)人(魅)表情。

从这个表情可以看出Shaw在暗笑,而且,笑得非常阴鸷,非常瘆人,完全不像我们所认识的那个二轴,所以,洗脑锤的呼声越来越高,迷妹们的补刀越来越狠,我的内心毫(惊)无(涛)波(骇)澜(浪),甚至还有一点想死,总之,要Rhaw  Shooter亲亲外加更文才能起来。(←卧槽这个po主真是防不胜防!

但我们撕文人肛道理,不能随便被无良剧组溜粉,只要肖根能携手活到最后,就算刀中带屎我都能舔出一整个糖果铺来好吗!

所以从这个表情我们可以知道,Shaw似乎在某个其他人看不到的角度里,露出了一个“计划通”的得逞笑容。

而从她的衣着来看,这时,她依然在小撒的囚禁之中。

所以,她是背着小撒阵营的人,做了这个“计划通”的神情。

我认为,她是硬逃不成,所以干了非常可怕的事情来骗取小撒的信任,以便让自己有更大程度的行动自由。

而这个相对的【行动自由】,应该才是Greer口中的“第二阶段”。

总之,无论如何,我的情感上和Root一样,由此至终无条件的信任她的Sameen  Shaw .

尽管我的理智上——(←住口!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7、在421的时候,Shaw已经可以自由的坐在副驾驶上了,所以,这一段虐到爆的情节,应该会属于【闪回】的部分,也就是说,深受广大迷妹喜爱的婷婷,也有可能会惊喜回归哦!

 



 

【关键词】地下铁基地被毁 

 

1、这个片段紧接在Greer的“Time  to  begin phase  2”之后,所以基地被毁与Shaw到底有无关系,我也不知道。

2、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一刻除了Shaw以外的所有小分队成员,都是被猎杀的目标。

 

然后,我们跳过一些完全用来凑帧数的镜头,直接继续往下走。

 

 



 

【关键词】我想爆粗行不行?

 

1、有人告诉我,这个镜头是指硝烟散尽,尘埃落定,宅总再次坚定地站在河岸上,迎接新成员【李五】的到来。

2、我拒绝。

 

再次跳过一些凑帧数的镜头。

 



 

【关键词】重建机器 

 

1、行了,一看到你们在地下铁就知道你们这次失败了,因为地下铁马上就要被爆出翔来了。

2、不信一看P3宅总的脸就知道他又被偷走了重要的东西。

3、当然了,我还是不知道谁能随随便便地在地下铁基地偷走宅总的重要物品,呵呵。

 



 

【关键词】重生成功

1、当然,TM宝宝最后肯定是重生成功了。

2、我另外side  bet一包辣条,赌小撒找不到重生的TM,因为最后TM成功寄生在了小撒身上,剥夺他的资源并且最终完全吞噬瓦解了他。

 

 



 

【关键词】加锤组

 

1、真正的上帝从不扭头看爆炸(雾)。

2、加百列(maybe)与锤站在天台呈对视or对峙状态。

3、这个场景可以解读为熊孩纸组随处燃放烟花爆竹。

4、也可以解读为某个人工上帝正向Shaw展示他的强大,胁迫她合作,因为她有接近另一个人工上帝的“天然优势”。(“不好好当叛徒的话,下一个炸的就是你老婆哦,科科”

 



 

【关键词】双R组

 

1、这两帧图片很可能毫无关联。也可能真的是宅根对话的片段。总之,不要被剪辑骗了。

2、双R组肯定是最糟糕的组合,永远只有在肖根、RF、四锤、宅根这几个组合都不可能成立的情况下才会出现,而每次这种情况出现,肯定是其中一个R的官配陷入了极端危险的境地之中,杀伤力比宅根组还要大。

3、双R站位微妙,李四在前,Root安分守己殿后,所以这个任务应该跟营救Shaw没有关系,否则Root毫无疑问会冲在李四前头。

 

 



 

【关键词】Trap

 

1、我觉得这两帧就是溜粉的,眼看导弹飞过的那两个背影我好像都不认识。

2、你什么时候见过四叔用对讲机和小分队通话了?

3、要真是重要主线剧情,四叔应该在炸弹的射程范围内,不应该在外面。(doge脸)

 



 

【关键词】日常负能量

 

1、宅总日常沮丧癌,每次死上一两个小伙伴就能缓解一阵子。

2、其实截这个图是因为我觉得这里是当年肖根“play  Doctor”的地方而已。

 



 

【关键词】就是舔屏,就是舔屏,就是舔屏。

 

1、驾驶者似乎戴了眼镜,可能是宅总。副驾驶好像也有人。

2、皮衣根总表情如此炫酷,但是别忘了根总在图5内心受到暴击时也是穿着皮衣,所以我觉得这个应该是Shaw回归小分队之前的情节。

3、炫酷在前还是暴击在前不清楚,但皮衣她在507还在穿↓↓↓,507之后不知道,希望没有被人撕掉吧科科



 

 



 

【关键词】麻醉枪

 

1、宅总淡定地朝后座乘客发出了一记麻醉枪。

2、他身上的衣服神似下图的cos服装。

3、狗腩腩组久违cosplay秀恩爱,我推测这个场景是在救号码,而不是主线剧情。

 

 



【关键词】豆四组

 

1、这辑预告片看到了很多豆四组。

2、所以我有理由相信另一边一定是肖根组。

3、这个场景应该是同一个地方,视角180°翻转,豆四大闹警察局,一直当内线的豆豆终于要正式弃明投暗了?

 



 

【关键词】根总惨叫

 

1、上下图不一定有关联,可能只是体现所有通讯都受到了暴击而已。

2、但是,戴耳机的人可以把耳机拔掉,植入耳朵中的人就不可以了,心疼根妹。

 


【船戏.GIF】太大了添加不到,手动再见~

 



 

总之这应该是同一集,就酱。

 



1、这个场景没有肖根。

2、宅总黑帮老大既视感,语气略显急躁,豆豆一如既往蠢萌脸。

3、我觉得这是在将所有事情对豆豆和盘托出的场景。

 

_(:з」∠)_ 这里我继续先打为敬:经过 @chain 大大的提醒,这里宅总的衣服和天台中枪的衣服也是同一套。

 

总之,S5肯定飞刀阵,现在跑还来得及哦!




 

 

P.s. 那些先行啃生肉的海外党们,不剧透我们还是好朋友,知道吗?

 


评论(55)

热度(213)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