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Root Clones(2)

是衍生,与正剧完全没有关联。po没钱买药治病系列

克隆梗。剧情设定就是Root是克隆人,原剧中出现过的身份,分别都对应一个克隆体。

*本章{男Root}出没预警,慎入。

*日常调(表)戏(白)Rhaw Shooter(1/1)


后楼梯:1)(2)(3-4)(5

Shaw的脸上突然感觉到了某种湿答答的奇妙触感。

她深吸一口气,猛地睁开了眼睛。

然后赫然发现,一只马里努阿犬正哼哼哧哧地狂舔她的脸。

随后,她很快就发现了自己的四肢都被zip  tie绑在了椅子上,而从肌肉的乏力程度来看,不管她们给她用了什么药,显然药效都还没有完全消退。

看见她醒了过来,那个自称Root的女人竟然充满愉悦地笑了一声,然后叉着手轻倚在墙上,毫不矫饰地用眼神侵犯着她的全身。

相比之下,Veronica则温文尔雅多了,只是略显拘谨地坐在了对面的椅子上,几乎不敢直视Shaw犀利的眼神。

“绑架联邦探员是重罪。”Shaw说着,不动声色地测试着绑在手上那根zip tie的松紧程度。

“那可真抱歉这么做啦。”Root再次露出戏谑的笑容,然后来到她的跟前,轻柔地按住了她扭动的手腕,甚至还恬不知耻地在她的掌心里小小地勾引了一下。

“哪一部分?电击?捆绑?还是现在这个?”Shaw顽抗到底,试图挣脱她的手。

“看过你的档案之后,我马上就成了你的死忠粉,所以,我真的不想伤害你哦。”话音刚落,Root就毫不留情地将她腕上的zip tie一拉,收紧到几乎勒进肌肤的程度。

而Shaw只能再次默默地在心里说了句Fuck .

“只是想确保你乖乖听话啦。”Root软糯的口气就像在哄某个五岁小屁孩。

“你是Sam,对吗?Michael跟我说起过你。”对面的Veronica努力装出和蔼的样子,甚至还蹩脚地笑了笑,“我的意思是,他没告诉我你们具体是干什么的,但……他喜欢你。”

“你们把他怎么了?”Shaw盯着她。

“嗯……从某个超级火辣的杀手那里救了回来?”Root饶有意味地看着她。

“狗屁。”Shaw扭过头去,刻意无视她的眼神。

“顺便说句,我们也将你从某个笨拙的业余杀手那里救回来了哦。”Root继续愉快地视奸她的侧脸,“不用客气,我们只是不想纽约失去一道特别耀眼的风景线。”

“为什么我要相信你们的话?”

“但是你相信Michael,不是吗?”Veronica略紧张地交叠着手指,“为了保护他,你坚持要杀死那位空乘小姐——因为你怕他挖得太深会有危险,你想尽快了结这件事情。”

Shaw对此不置可否。

“但Sam,你们已经不可能脱身了,你们从一开始就被设计进来了。”Veronica拿起桌面上的手提电脑,将屏幕转向了她。

“这是什么?”Shaw看着里面那几封邮件。

“这位空乘小姐并不在上级的指令里,这个追杀令是伪造的。”Veronica解释道,“有人将伪造的追杀令交给Cole,然后让你们去杀掉她。”

“谁?”Shaw皱起了眉头。

“Sameen Shaw .”Root将她的名字叫得千柔百转,“听起来耳熟吗?”

“我的名字?”Shaw不肯定地看向Veronica .

“是的,这份伪造文书会追溯到你的头上去,而与此同时,他们会发现一家叫‘德西玛科技’的公司向你的账户汇入了一笔20万美元的巨款。”Veronica指着屏幕向Shaw逐项说明。

“‘德西玛科技’又是什么鬼?”

“现在的话?是和政府处于冷战阶段的分居妻子。”

“说英语。”Shaw瞪了强行插播的Root一眼。

“简单来说,就是你被栽赃了,Sweetie .”Root耸了耸肩,“有人栽赃你收了德西玛的黑钱,然后伪造命令去杀死那位空姐,而如果你真的这么做了,他就将伪造指令乱杀人的罪名推给你,然后借此让Cole清理门户——乌头碱,按你们用的剂量,你最多只能撑4分钟。”

“但4分钟足够你将Michael杀死了,毕竟你是ISA最顶尖的特工——而即使你没有把他杀死,处理他也比处理你要简单得多。”Veronica补充道,“显然这个人知道你不会防备Micheal,所以他才让Micheal来执行这个‘清理’任务,甚至还希望借你的手把Micheal也灭口掉。”

“为什么要让我去杀这个空姐?这件事没有任何道理。”Shaw 似乎陷入了迷茫中。

“噢,我想这个是我的错。”Root接口道,“显然,这个人发现了‘我们’在关注这场杀人秀,但前两次他都没有成功定位到我,所以,他不得不设计了第三场追杀来引我们出来,而为免更多的‘姐妹’成为目标,我在三个小时前故意让他进入了我的系统,现在,Wilson的人正满纽约地找我呢。”

“Wilson ?Son  of  bitch.”Shaw冷笑了一声,“他为什么要定位你们?”

“Well,大概因为我们是连他们都不知道的‘孤儿’?”Root再次耸了耸肩。

“看起来他们将每一个克隆体都进行了编号管理,而根据Root得到的资料来看,她们分布在不同的州府,几乎都不知道自己是克隆人。”Veronica说,“而我们,我们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在政府的监控以外长大成人。”

“不知为什么,‘系统内’的May和Cook知道了这件事,而且联合了起来,还在某个政客身上挖到了点干货。”Root继续补充,“但是,这件事很快就被ISA察觉到了,她们手上的烫手山芋还没来得及扔,就被你一枪杀死了。”

很显然,她们两个的话都有些避重就轻,故意隐藏了部分重要事实。Shaw想了想,暂时没在这点上纠缠,只是顺着她们的引导继续发问:“那你们是怎么知道她们被杀的?”

“不得不说,你们ISA的防火墙有些形同虚设。”Root语气轻蔑,“我甚至都用不了3分钟就攻爆了它。”

Cole也是个Nerd,而根据他的说法,ISA拥有着几乎是世界上最严密的防火墙,也就是说,眼前这个能随便攻陷ISA网络而不触发任何警报的女人,绝对是个杀手级的黑客。

虽然看起来有些不可思议,但从Shaw目前获得的信息来看,这个女人的实力确实不容小觑。

“然后你们就盯上了Cole?”Shaw这次看向了Veronica .

“因为对我来说,找他比找你容易多了。”提到自己可怜的外勤技能,Veronica颇为尴尬地笑了笑,“我们找到了Cole,然后和他说明了情况,他很同情我们的遭遇,非常慷慨地指导了‘捕获’你的全过程。”

这个混蛋当然会了。Shaw翻了个白眼,尽管他自己也是“公务员”,但Cole这家伙日常最热衷的就是各种“政府阴谋论”,让他知道复制者联盟的话,简直就像把维尼熊扔到了蜜罐里一样。

“我们让Michael告诉Wilson,你已经杀死了空姐,于是他马上指控你是叛徒,命令Michael伺机用乌头碱放倒你。”

“而当然他肯定不愿意这么做。”Root表情微妙地看着她,“所以Roni说得对,他真的很喜欢你呢。”

“Sam,很抱歉让你和Michael陷入了危险之中,但是我们必须要保护那些不知情的‘姐妹们’,她们是无辜的。”Veronica说着轻轻握住了Shaw的手,“但你放心,Root已经将可以证明你清白的证据发到了ISA的上层,你很快就能洗脱罪名了。”

“‘你们’到底有多少人?”Shaw眯了眯眼睛,“很显然,你们已经把Cole‘攻略’了,而他现在又没有跟你们在一起。”

“噢,这个的话,你很快就可以知道了。”Root突然侧耳倾听了一阵,然后看向了门口,“3——2——1——”

就在她倒数完的瞬间,门锁被猛地拧开,一张熟人脸从门外探了进来。

Shaw啧了一声,真好,又一个艹蛋的新角色被解锁了。

这一位发色较Root和Veronica都要浅一些,中分头,短式西服小套装,腰上有配枪,领子上还有ID卡的夹痕,而从她烧包的别枪方式和特别耀武扬威的步态来看,FBI菜鸟无疑。

“噢,这个就是她吗?看起来比想象中小只很多呢。”新角色潇洒地双手插袋,然后一脸好奇地凑到了Shaw的跟前,连点安全距离都不留,要是Shaw可以动手,分分钟就能拧掉她的脖子。

“Fine,又来个FBI,你们怎么还不被‘消除’掉呢。”Shaw讥讽地看着这三张一模一样的脸。

“Wow,她棒呆了呢。”新角色的惊喜程度简直溢于言表。

“告诉过你了,A .”Root的表情骄傲得就像自家的宠物被夸上了天一样。

“她知道来龙去脉了吗,Roni?”A小姐看向Veronica .

“差不多。”

“那敢情好。”A小姐说完,突然从口袋中掏出证件,非常得瑟地展示给Shaw看。

“FBI Special  Agent  Agusta  King,纽约分处生物实验室,很高兴认识你,Agent  Shaw .”Agusta说着朝自己的证件照挤眉弄眼了一下,“原谅我,平时我很少有机会秀证件。”

“Junior呢?”Veronica下意识地寻找迟迟没有出现的另一位。

“他和Micheal在‘搬’食物,马上就到。”Agusta虔诚地把证件塞回口袋中,然后又看了Shaw一眼,“噢,他买了很多你喜欢吃的食物,他希望你等下对他下手轻点。”

“没门,他死定了。”Shaw笃定地说。

“嘿,你们有谁知道怎么止血吗?”一个哥特男抱着大包小包出现在了门外,“但别让那个实验室女魔头来,她的医学博士学位一定是作弊搞来的。”

“我读的是免疫学博士,不是该死的外科,谢谢。”Agusta马上不满地努了努嘴。

“那是个男人吗?”Shaw不可思议地看着那张瘦削而苍白的熟人脸,“你们复制者联盟还有个男的?”

“噢,显然他更愿意当我们的小弟弟。”Root内涵地笑了笑。

“所以他给自己装了个JB .”Shaw马上明白了她的意思。

“然后再去艹翻别的男人。”Agusta强势插入,“而现在,他又假装忘记了怎么去用卫生棉条。”

“当男人是我的‘本性’,艹男人是我的‘爱好’,你有什么意见吗,Bitch?”哥特男瞪了她一眼,“而且,你特么倒是说说我怎么才能把卫生棉条整进耳洞里啊。”

“Cool .” 听到他的话,Shaw竟然笑了起来。

“噢,我喜欢这个辣妹。”哥特男打了个响指,“Ernest  Thornhill,很高兴认识你。”

“用手压迫个5分钟就好,Thornhill.”看了一眼他耳钉上的伤口之后,Shaw提供了专业的意见。

“看到没?这才是‘医生’的正确打开方式,”Thornhill再次白了Agusta一眼,“而不是像某些‘Doctor’那样,老想着把别人的裤子扒开。”

“我关心你的‘性福’问题,Junior .”Agusta无辜地摊了摊手,“之前你的缝线崩开了啊。”

“是的,拜某位‘Doctor’非常拙劣的换药技巧所赐。”Thornhill揶揄道。

“嘿,为什么还没给她松绑?”Cole抱着更多的食物,艰难地挪了进来,“她不会伤害你们的,我保证。”

“噢,我可不能对你做同样保证哦,Cole .”

话虽如此,Root还是掏出了小刀,挑开Shaw脚上的zip tie,然后刀尖轻轻地沿着她手臂的肌肤一路划行,直到碰到束带捆绑的地方。

“我们讲和了?”Root笑意盎然。

“把我的枪还给我。”Shaw冷冷回应。

“成交。”Root笑着舔了舔唇,割断了她手上的zip  tie.

这个动作成功唤起了Shaw非常糟糕的回忆,就在解除约束的瞬间,Shaw一把夺过了Root手中的小刀,然后干脆利落地将她放翻在地,反手将刀刃抵在了她的颈动脉上。

“Bravo!”Agusta对Shaw流畅的动作激赏不已,几乎就要鼓起掌来了。

“标准结局。”Thornhill冷静地耸了耸肩。

“需要‘感觉’我?”Root戏谑地看着她,然后用近似空手道‘足刀’的动作狠狠地扫向她的踝关节,Shaw没有防备,一下子失去平衡,几乎摔到了她的怀里。

“有帮助吗?”Root的气息全部喷散在Shaw的脸上,现在,她的唇距离Shaw只有1/4英尺的距离,或者1/8?不管怎样,只要她稍稍向上迎一下,就可以再亲Shaw一次。

“少来这些不必要的肢体接触。”Shaw恶狠狠地盯着她的眼睛。

“Okay ,那以后我会尽量来点更‘实际’的。”Root朝她眨了眨眼。

“艹,我觉得整个人都不好了。”Thornhill迅速翻了个白眼,捂着胸口离开了客厅。

Veronica和Cole默默地别过脸,假装四处看风景。

只有Agusta站在迷妹的角度,认真地为她们的对视掐表读秒。

 

离开复制者联盟之后,Shaw并没有蛰伏起来,而是直接拨通了Wilson的电话。

“猜你早晚会给我电话的,我就知道Cole搞不定你。”Wilson的语气故作轻松,“你应该自首,Sam ,证据确凿,你跑不掉的。”

“我会自首,但只对boss ,”Shaw语调冰冷,“我要见主管。”

“我不太不同意呢,我把boss叫过来,然后你乱逼逼一通,甚至掏个枪突突一下,那我可就难堪了。”

“我将会面地点发给你,你要确保他到场,否则我就公开‘复制者联盟’的事,到时候,难堪的可就不止你一个人了。”Shaw嘴角微扬。

“什么时候?”对方迟疑了一下,还是屈服在了这个杀手锏之下。

“今晚。别要我等,Wilson .”

然后,Shaw胸有成竹地挂上了电话。

晚上,Shaw将会面地点定在了某场热闹的正式宴会,在喧闹的人群中,Shaw很快就将视线锁定在了某位人物身上,然后朝她走了过去。

“你迟到了,Agent .”对方优雅地放下了手中的酒杯,“本来想问问为什么知道是我,但我猜我们正是为此而雇你的——为了在人群中找到对的人。”

“我当然希望能会一会神秘的主管大人了,但你并不是大主管,对吗?”Shaw端详着眼前这位精明干练的女人。

“很遗憾,我不是。但你也只能找到我这一级了。”对方展露出恰到好处的得体微笑,“你可以叫我Ms.Morgan .”

Shaw轻轻哼了一声。

“你将ISA、甚至整个政府置于危险之中,就为了报私仇?”Zoe Morgan饶有意味地审视着她,“我还以为像你这样出色的女性,应该会有更成熟的世界观。”

“你们雇佣我,是因为我基本上不会在乎别人。”Shaw淡然地说,“而你的手下却试图让我和我唯一还比较喜欢的家伙自相残杀。”

“有些道理。”Morgan点了点头,“你到这里来,是为了搞清楚我为什么要让Wilson去‘处理’那两位女士,还是单纯为了某个不值一提的小构陷?”

这时,Wilson和Morgan的保卫员已经来到了Shaw的身后,截断她的后路。

“无论是哪个,我们都应该找个更私密的地方。”Shaw挑了挑眉梢。

Morgan微笑了一下,示意Wilson和保卫员不要跟得过贴,然后和Shaw走到了安静的回廊。

“也许你认为我很邪恶,Agent  Shaw,毕竟我下令杀死了两位无辜的女士。”Morgan语调平和,“但是为了维护政府的公信力,我不得不这么做。如果公众知道我们的所作所为,我们就会处于非常被动的局面。”

“所以你们的‘所作所为’到底是什么?”

“很遗憾,Agent  Shaw,你并没有知晓这些‘真相’的权限,还没有。”Morgan看了她一眼,“希望你能明白。”

“当然。”Shaw抓住了她话中的暗示,于是打开自己的手袋,取出了一个U盘。

“目前‘官方外’的克隆人资料,一共是4份,我有理由相信,后面还有更多,而我想亲自交给你,Ma’am .”Shaw举起U盘,然后满意地看到她阻止了Wilson和保卫员的拔枪动作。

“那可是一份非常有诚意的‘职位申请’。”Morgan接过了她手中的U盘。

对方的态度已经很明朗了。于是Shaw再次将手伸进手袋里,掏出了装上灭声器的手枪,在Wilson来不及有任何反应之前,将两颗子弹射进了他的脑袋和胸口。

“我猜,你现在正好缺一位特工主管了,Ma’am?”Shaw回头看着Morgan .

“我猜,你也解决了你的怠工小情绪了。”Morgan露出了赞许的笑,然后吩咐保卫员去处理Wilson的尸体。

“‘Akso计划’。”看见保卫员走远后,Morgan从手袋中取出一份文件交给了Shaw .

“主司医药的希腊女神。”显然,医学院出身的Shaw对Akso这个希腊神话人物并不陌生。

文件的第一页就夹了一张属于Shaw的新ID卡,职位正是特工主管SAC(Special  Agent-in-Charge).

看来Root真是帮上大忙了。Shaw不动声色地将ID卡放进了手袋。

 “听说过一家叫‘德西玛科技’的公司吗?”

“当然,据说他们给我送了一笔丰厚的退休费。”Shaw讥笑道。

“1973年,德西玛科技位于佐治亚州的某间P3级实验室发生了一起生物污染事故,造成了17人死亡——当然,根据官方记载,这是一起实验室爆炸意外。”Morgan简介道,“马堡病毒,耳熟吗?”

“埃博拉病毒的邪恶姐妹。”

“这次事故涉及了18名实验室工作人员,其中有17人发病,无一幸免全部死亡。”

“有一个人没事?”

“Jane  Von  Neumann博士,当时实验室主管的学生之一。”Morgan从文件中抽出了Von  Neumann博士的黑白照片。

“当然了。”Shaw轻呼了一口气,然后毫不意外地看着那张熟人脸。

“Von Neumann博士可能是已知的世界上唯一对线性病毒天然免疫的人,而上帝通过某种方式让我们发现了这一点。”

“也就是说,她天生就对马堡病毒和埃博拉病毒都有免疫力。”Shaw在心里冷笑了一声,官僚们对人为事故的说辞就是好听。

“那时候,美苏仍然处于剑拔弩张的冷战状态,当时传言苏联拥有大量的马堡病毒储备,而正如你所知,直到目前为止,我们对马堡病毒的感染者还没有任何有效的治疗措施。”

“所以这位Von  Neumann博士成为了实验对象。”Shaw成功将后半句“不管是否出于自愿”掐灭在了喉咙中。

“为了提高实验的成功率,以及进行更多的‘扩展’研究,当时政府密函批准了德西玛科技进行某个新兴的技术项目。”

“克隆。”Shaw冷冷地吐出这个单词,“一只小羊的细胞不够用,于是你们想办法‘复制’了一群小羊。”

“第一批‘志愿者’很快就‘就绪’了,可是很不幸,这60位‘志愿者’全部感染了病毒,其中的43位没有挺过去。”

也就是说,德西玛科技当时制造出了60个克隆人,然后故意让她们全部接触马堡病毒,但不知道为什么,这60位克隆人都没有“母本”那种天然的免疫力,所以无一幸免全部感染到了马堡病毒,而其中的43个人最终死于了这种烈性传染病,只有17个克隆体,在饱受病痛折磨之后幸存了下来。

【我们处在最坏的时代,拥有知识却没有品德,追求科学而缺乏人性。】

某个青年慷慨激昂的演讲突然浮现在了Shaw的脑海中,她不动声色地轻晃脑袋清醒了一下,继续听Morgan的话。

“这个事件使得政府内部产生了很大的分歧,对于要不要继续德西玛科技的研究,当时分裂成了针锋相对、互不相让的两派意见。”Morgan耸了耸肩,“就在这时候,美苏关系逐渐缓和,而德西玛科技内部又发生了一件事。”

“什么事?”

“8枚已经被培育成功的‘蛋’闭门失窃了,其中包括了没有经过任何修饰改动的最后一份‘母本’。”说着,Morgan晃了晃手中的U盘,“而现在看来,你已经替国家找回了一半的失窃财物了,Agent  Shaw .”

最后的“母本”是一个“蛋”,也就意味着,最初的那位Von  Neumann博士,那时已经不在人世了,而且,连个完整的细胞都没有留下,彻底湮灭在了这个丑陋的世界之中。

【搞政治而不讲原则,经商而没有道德,将自由平等的公民视作可悲的附庸物,肆意践踏她们的生命尊严……】

Shaw脑袋中的那个声音又再次出现,而且越来越洪亮、有力,为了阻止他说下去,Shaw不得不威胁地低吼了一句:“闭嘴!”

Morgan颇为意外地看着她。

“这样做是不对的。”Shaw调整了一下呼吸,掩饰自己的失态。

“是的,所以在这件事之后,反对派占据了上风,他们联手否决了德西玛公司的‘Akso’计划,并且彻底销毁了剩下的‘蛋’。”思索了一下之后,Morgan决定继续信任她,“后来,随着冷战结束,这件事就基本被遗忘了,直到近十年来恐怖主义越演越烈,我们内部又开始出现了‘要防范生化袭击’的声音。”

“然后,上帝又让你们发现了,当年失窃的那些蛋原来都被‘孵化’了出来。”Shaw讥讽地说,“其中很可能就包括了那个最后的‘母本’。”

“为了保护当时剩余的17位‘志愿者’,我们在她们的锁骨下植入了芯片,并且通过一定的行政手段将她们妥善地安置在了不同的州。”Morgan继续说,“而最近,我们发现有好几位‘志愿者’异常地聚集到了纽约来。”

“你怀疑有人将她们召集了起来。”

“现在只能肯定Ms.May利用国会秘书的身份非法获得了一些有关Akso计划的文件,而Ms.Cook是其中的一个传递环节,然后,我们意外发现了她们的接头人是某位‘官方外’的女士,但我们没能把那位女士邀请进来,因为显然后来有更多‘官方外’的女士参与到游戏中,然后将她带了出去。”

“你是想将她们一网打尽,还是想将她们全部杀死?”Shaw审慎地看着她。

“德西玛科技最近正在游说某些国会议员,意图重启Akso计划,因为这个计划和其他一连串的后续项目,将会给他们带来超过50亿美元的国防资金。”

“没有了‘母本’,他们拿什么去游说别人?”

“这个就是重点了,Agent  Shaw .”Morgan意味深长地看着她,“所以,你以为Wilson为什么要设计将她们引出来?”

“他是替德西玛科技下的黑手。”Shaw冷笑了一声,“真是个蠢货,设局居然还把金主扯进来了,就算我不杀他,他也活不长了。”

“为了达成目的,我们知道德西玛腐化了我们中的一些人,当然,不包括你,Agent  Shaw ,显然,有善心的‘匿名人士’将一些资料发送给了我们,而这些资料证明了你是被Wilson陷害的。”

Shaw又想到了那张熟人脸,不知道为什么,在众多一模一样的面孔之中,这个一脸“我正在勾引你”的讨厌女人,存在感总是格外地强烈。

“所以你的答案是?”Shaw再次聚拢心神,这特么一定是药物的副作用。

“我们不是要秘密逮捕她们,更不是要杀死她们,我们希望将她们‘管理’起来。”Morgan谨慎地将Shaw阅读完的文件收回手袋,“而鉴于你已经和她们建立了‘联系’,我希望你能代表ISA管好这群小羊,不要让她们轻易地被其他势力利用,也不要让她们传播任何让政府脸上无光的‘传闻’,同时,我还希望你能找出她们当中的那个‘母本’。”

“找?怎么找?她们的DNA全部都一模一样,而我又不能将马堡病毒扎到她们的身上。”Shaw略带嘲讽地说,“你们编辑了她们的‘操纵子’,所以她们可以表现出一些不同的性状,血型、发色、虹膜颜色、指纹等等,但是,她们的DNA是完全一模一样的。”

“当时,为了减少社会影响,不造成基因播散,我们在‘非母本’的身上都做了‘限制措施’。”

“也就是说,你们将她们全部绝育了。”Shaw马上就明白了她的意思。

“但愿这个会给你一些帮助,Agent  Shaw .”Morgan平静地说,“也就是说,有生育能力的那一位,就是没经过任何编码的Von  Neumann博士的‘母本’。”

“希望你能提供多点关于Von  Neumann博士的个人信息,毕竟这个‘母本’的所有性状,都会和Von  Neumann博士一模一样。”Shaw耸了耸肩,“否则,需要我逐个艹一遍检查的话,时间会稍微有些长。”

听到这种Shaw式幽默,Morgan今晚第一次露出了略惊悚的表情。

但显然她有所准备,很快,她就将另一份关于Von  Neumann的文件交给了她。

“为了‘更多人’的利益,我每天都必须进行各种丑陋的计算,Agent  Shaw ,”Morgan眉头略蹙,“所以,管理好你的小羊,全力保护好这个‘母本’。而为了避免‘群体患病’事件曝光,或者同样的悲剧再次发生,在必要情况下,你有权销毁它,任何一个。”

销毁,就是像正版的Von  Neumann博士一样,挫骨扬灰,连个细胞都不剩。

“你有医学背景,有保护人的能力,而且,据说你不像我那样,会被某些‘感觉’缠扰成各种梦魇。”Morgan苦笑了一下,“所以,欢迎加入到黑暗世界,Agent  Shaw .”

“Heil ,Hitler .”Shaw不无嘲讽地回应。

而Morgan已经迅速地恢复到宠辱不惊的神态,就像是没有经历过这场夹杂了处决现场的对话一样,优雅地离开了Shaw的视线。

 

确认未被跟踪后,Shaw在一个十字路口停了下来。

一辆黑色豪车很快来到了她的身边,她再次环顾四周,然后迅速坐进了车厢。

“别来无恙,Shaw .”真正的老熟人露出甜美的笑容,拍了拍身边的座位,“他只是告诉我到这里来接你,但我听说Wilson上天堂了,这是不是意味着,你很快就可以回来陪我了?”

“还有事忙。”Shaw冷淡地回应,然后将整理好的另一份“复制者联盟”资料交给了她。

“Wilson干了件蠢事,Greer受到了‘高层’的责难,越来越多人觉得,老Greer已经不合时宜了。”她兴致勃勃地翻阅起手中的文件,“现在,我们在ISA那边少了一个特工主管,这件事可值得大做一下文章了。”

“告诉‘高层’,他们依然有一个ISA的特工主管。”Shaw将自己的新ID卡放在了她的腿上。

“Wow ,值得恭喜,不过——”对方暂停手上的动作,然后倾身将唇轻轻地凑到了Shaw的耳边,呵气如丝地纠正她:“不,是‘我’有一个ISA的特工主管,记住这点。”

温热的气息迅速萦绕了Shaw的耳际,较之肌肤间的瘙痒难耐,她首先感觉到的,是来自脚踝上的隐隐作痛。

Fuck,又是那张变态脸,下次再见到那个女人,一定要射爆她,而且绝对不止是射膝盖。

反正不管她是不是“母本”,Shaw都有权“销毁”她,彻彻底底,万劫不复。

“今晚到我的地方去吗,Sameen?”身边的人逗弄起她来就没完没了,甚至将手上的文件都掉落在了地毯上,Shaw不耐烦地推开她,然后将文件捡起来,重新塞回她的手中。

“还在生上次的气?”对方脱去高跟鞋,将“手部动作”转换成更加撩人的“脚部动作”。

而Shaw一见到她不安分的脚,就想起自己被某人足刀“放倒”的瞬间,心里更不爽了。

“滚开,Veronique ,找你自己的‘玩具’去。”Shaw将厮磨着自己的那只蹄子推了下去,“说实话,我愿意跟你坐一辆车里完全是因为她们。”

“无情。”Veronique不满地扁了扁嘴,“所以你确实还在生气。”

“闭嘴。”

Veronique尽可能缓慢深入地阅读,但目前关于这四个人的资料实在太少了,她很快就将内容都看了个遍,并且逐个品头评足了一番。

很显然,在四个人之中,她最看不上的就是某位无业游民,她认为,就连Thornhill,都比她有趣100倍。

Shaw依然一言不发,也不回应她的挑逗,最后,她只好吩咐司机将车停在了某个无人街角。

而Shaw简直就是如获大赦地打开了车门。

“嘿,Shaw,你开枪的时候,有想到我了吗?”Veronique突然在身后叫住了她。

“没。”Shaw看了眼她的脸,语气淡漠地重复:“没有。”

“很好,否则我会以为,你对我的身体产生了阴影。”Veronique得意地笑了起来,然后用法语说了句:“再见,亲爱的。”

说完,朝Shaw抛了个媚眼,拉上了车门。

Fuck .Shaw无奈地摇了摇头。

现在她特么看哪个克隆人都像被某人精神污染过一样了。

 


评论(19)

热度(10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