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别人家的CP粉都躺在坑底饿得半死挣扎着想逃生,我家那对CP每天都有一堆新合照让迷妹们撕逼攻受,也是牛逼闪闪~

但是官方粑粑再这样迷CP不好好整主线的话,就S4那种混乱到让人想转台的剧情,我家CP真的就要被你们粑粑给拆啦。

目测过两天一大波猛药将会出现,所以站一对国(自)民(腐)CP是多么重要啊!

更重要的是CP感。CP感。CP感。

两个合共已经有5只小bb的人妻为何看起来so 姬啊!而且明明分开时都很【正直】,一站对方身边就姬气冲天啊!see?这就是CP感囖!这种东西与生俱来,再好的演技都弥补不到,何况这两位演技还真心炸裂,最终把CP推向了最极致最闪瞎人的方向。

(p.s.我不太喜欢有人说SS只有一张面瘫脸没有演技,显然这些人都没怎么看过她的其他作品或者她本人的采访,这人能够绷住一张面瘫脸不放电不笑场不嘴炮不吐槽已经是演技突破天际了好吗。另外RF肖根的台词功力都很好,特别是宅总,念台词气场800米,简直是美剧男演员演技之神。)

相比之下,终于开启的黑孤S3不知为何百合线总是不走心得让人躁狂,明明是条可以超完美的支线(yep我知道这CP在国外已经算很火了),我是说,原本可以走得比现在棒100倍,而如果CP感强烈一些,Tat根本可以就凭Cosima一角封神。但是CP感真心不是演技可以弥补的。而且,两位女演员的演技,并不十分对称,至少在面对对方时是这样,可能有人不太豁的出去,所以把CP感又灭了一大截。总体来说,虽然其中一个角色突然被强行总裁风,但各种因素影响下,这角色塑造得并不够立体,以致于整条CP线被连累,只能靠两位演员【努力维持】了。(目前只看到S3E2,但鉴于这CP的红红火火程度,我期待两位在后面几集来狠狠打我的脸快来快来~~)

肖根在遇上对方之前,都专门有独立的一整集来展现角色的个人魅力,而且都是当季的重头戏,所以,带感的background对一个成功的角色乃至一对成功的CP是多么重要啊。

挺庆幸这两个人的姬dar如此灵敏,要知道,按照原来的设定,根总可能只是一个代表TM方的循环角色,出场次数比以老师多少少那种,毕竟那时AA名字基本都出现在guest starring。而锤总很可能会被四苏粉们打成【强行装逼】进行anti,哪怕她是剧组真心招来当女主的。

Anyway,世事真是很无常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很认同某句话,这对CP真是一对猫颜犬属、犬颜猫属的组合。

我现在回看根总每一次无耻地笑四叔是Harold的guard dog、pet、你家那位,都好像看到各种各样的flag插满她自己的全身。

说自己想要一只pet的时候,你有没有想过有一天你会心甘情愿地变成某个control freak的专属pet啊?

不信抬头看,苍天饶过谁!



评论(7)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