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黑孤看到有真·细佬出现,克隆人能变异出Trans也是牛逼,Tat连have something bigger lined up的男克隆人都可以hold住更是牛逼。萝卜的POI xover 黑孤 xover 妙女那个剧情MV简直就是良心安利。Tat演技真心牛逼,每一个克隆人都毫无PS痕迹,完全感觉不到是同一个人在演,我觉得收10份工资也完全不过分啊喂。

S2终末了,传说中的Cophine还没有太高能的表现,可能是因为其他克隆人已经滚太多了(无论次数还是时长),所以目前百合线还不太有炸裂的空间,也暂时不太看得出Delphine的总裁属性,不过据说S3有高能,so let‘s roll it~

昨天看到有人说肖根【床风凶悍】,然后后面有神回复【没上过床全天下就都看出来了她俩的床风也是奇人异事】,【姬圈传奇】。哈哈哈哈哈哈。

首先我觉得她们绝壁是滚过的,而且我已经接受了她们一度是【稳固的炮友】这个设定了(至少Shaw是这样认知的),所以看到有人说肖根是柏拉图我就忍不住魔性笑裂脸了,说真的在我知道这种说法之前我一直以为学术界的【一致共识】是Freud无误呢。而且明明学术界还有另外的共识是【Shaw最多只搞三夜情】、【Root每次滚完就会被赶走不能留宿】、【无论滚前滚后Root都不能提I love you三个字】、【Shaw滚完最爱翻脸不认人捅刀子飞刀片撒玻璃】,反正几乎我看过的所有文都是按着这个【共识】的套路来的。(Rhaw Shooter除外,ta就是一见钟情小天使,And I love that so much.)

其次我觉得她们绝壁不止滚了一次,407那种相视一笑就读懂对方【subtle】的老司姬identify老司姬眼神儿,说安全屋偷飞机没发生过什么都没人信吧?Plato个鬼啊大家都是成年人装什么5岁小朋友啊!!我不是个太能接受女女床戏的人都觉得这两个早就滚瓜烂熟天荒地老了好吗!!!

再次关于【床风凶悍】什么的,难道【针筒、zipties、头套、小匕首、电熨斗、手铐、右勾拳】什么的不也是学术界的【一致共识】吗?(Doge脸)

至于那些就攻受问题刷上几页甚至不惜以肉文相抗衡的某两股势力,我只想说【攻受真的一点都不科学也不重要】,真爱对方,就一起来玩捕捉爱的小游戏嘛~~反正我一点都不介意写得入情入理的H(眯缝眼),特别是那位随意在【黄暴到让人跪舔求饶的凶悍SM风】和【清新得像冬雪初融的文艺散文风】之间飘忽突变的【青色的瓜】老师,简直就是我最爱的肖根H场景writer,没有之一。

所以,如果你们S5真的要H(死)E(在)in(一) the(起)end,就请在剩下不多的集数里毫不留情地滚一滚,再滚一滚,再滚多一滚滚好吗!毕竟,如果依家唔滚以后无机会再滚的啦 @!@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