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也不是日常打脸.gif啦,但当我还年轻的时候,我以为Sarah(CSI)已经够牛逼了→结果跪了Dr. Isles(Rizzoli & Isles),还没来得及为不虐金发医生不舒服的美(姬)剧点个赞呢→瞬间又跪了Brennan(Bones),心想全世界最聪明的人类学家(没有之一)好牛逼啊→结果冷不防又跪了Beckett(Castle),正想被这个颜好任性像根总倔强易倒似大锤的NYPD女干探各种角度上呢→结果心理防线瞬间被Kensi( NCIS: Los Angeles)击垮,噢我的天哪怎么会有女人穿军装这么帅→然后Ziva(NCIS)告诉你什么叫做帽衫都能吊炸天,前摩萨德特工一个手指就能捏死你你造吗→紧接着Emily(CM)又出来教我做人,心理学家加国际卧底加武功高强才是大写的苏→来来来她不仅自己苏她还把JJ(CM)也变得越来越吊越来越苏对了你们没想过我还站过Emily×JJ吧你们想啊正常同事怎么会在巴黎铁塔下幽会呢(雾)→舔过那么多高伟正的女公务猿我以为我一定是个三观特别端正的好孩纸吧结果咦这个女骗子Sarah(Orphan Black)为何也能帅我一脸血?→可我明明比较喜欢高智商女性啊→艹画风一转为什么突然又有一个智商爆表的姬佬Cosima(Orphan Black)出现了?→可我除了喜欢高智商我也喜欢高武力值啊→呦朋友你听说过Helana(Orphan Black)吗黑孤S3越狱戏是我看过的最牛逼的越狱戏没有之一不服憋着总之一套剧满足你所有愿望你此生还有遗憾吗还有吗还有吗→→→→→

(此处应有BGM:如果能重来,别看POI~~官逼同也能那么高端,把所有同人打败~~~)

_(:з)∠)_你萌公务猿?

ISA来不来?(巴掌!)NYPD来不来?(巴掌!)FBI来不来?(巴掌!)CIA来不来?(巴掌!)

_(:з)∠)_你萌制服?

皮衣来不来?(巴掌!)黑背心来不来?(巴掌!)空乘来不来?(巴掌!)医生来不来?(巴掌!)糕点师来不来?(巴掌!)女仆来不来?(巴掌!)芭蕾演员来不来?(巴掌!)黑马王子来不来?(巴掌!)南非小钢盔来不来?(巴掌!)兔子拖鞋来不来?(巴掌!)老北京布鞋来不来?(巴掌!)

_(:з)∠)_你曾经跨过山和大海,也走过所有套路?

411来不来?(巴掌!)421来不来?(巴掌!)504来不来?(巴掌!)505来不来?(巴掌!)506来不来?(巴掌!)507来不来?(巴掌!)508来不来?(巴掌!)你就说你还来不来?(巴掌!)

_(:з)∠)_你以为你们这些花式捅刀的坏人配得上当肖根党?

马婷婷来不来?(巴掌!)兰伯特来不来?(巴掌!)褶子怪来不来?(巴掌!)加百列来不来?(巴掌!)小撒大大来不来?(巴掌!)就凭小撒大大开船炖肉我就坚定挺她那些连对话都懒得写的大大不就是入坑早么写了大几十章才有一个小kiss有什么好粉的(巴掌!)

_(:з)∠)_你觉得你萌的CP同框了四舍五入就约等于开船?

Too young我家CP都整整一季没同框了可平均下来每天滚24.9次船也就是每个小时滚1次船除了瑞士人还有谁敢说比我家CP更会制表?(巴掌!)

_(:з)∠)_你曾以为,黑孤S3的越狱戏已经吊得无法超越?

来,看着我的眼睛,答应我,点开POI  508,停,放大,再放大,哈!大锤的每一根呆毛都看得清清楚楚!

什么根厨,锤厨,统统狗带,一群全是根苏的女主创,外加一群全是锤苏的男主创,巴拉拉姬能量→→Valar  morghulis !

同人已死!官方当立!!

不要怂,就是干!“飞越疯人院”傻蛮傻·葛二根·割肉无私,Cosplay女王、全能男二、傻咪肖的卡丽熙、哈肉冯七、TM宝宝和大锤的迷妹、小撒毁灭者、黑马王子、大写的根苏,命中注定你将燃起三团火焰,一团为生,一团为死,一团至爱;命中注定你将骑乘三匹坐骑,一匹床笫,一匹恐怖,一匹至爱……(←乔纳森·叫我百合亲粑粑·但我还是要虐死你·你咬我啊·诺兰:妈蛋!乔治·有种学我杀光主角啊·杀姬算什么大新闻·大爷让你来个【婚礼】你敢答应吗·马丁粉直行左转负分滚粗好吗!)

好吧Let’s do  this  again——

You‘re  being Casioed . Your  Cocoa  Puffs has  a  secret system ,a machine  that  searches for  you  every hour of  every  day .She rebooted  the  machine to  defeat  Samaritan ,to  save the  world  ,and  the  most important ,to  find you . Some  people  consider  you’ve  been brain-washed,but she  doesn't . 【F—】   the  CBS ,you  broke someone‘s tailbone (and my  heart)  in the  simulations . You  might  not be able  to  【F—】  her  for now , but no  matter  near or  far  ,she  will  【F—】 you !

重要的音消三次。重要的船呢?!!

官方粑粑你不是人,我们辛辛苦苦被你遛了大半年,你不开真船,你还我肖根肉!还我肖根肉!

 

【无奖问答】:在上面我提到过的其他美剧女主里,有多少人在剧中的男朋友/老公曾经和AA合作过?(AA笑裂脸:其实你们的男人,我都有摸过~~~)

评论(36)

热度(12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