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每天都要做表白狂魔

今天的状态是我在跑步机上全程迷之傻笑看完了Restart、养成轨迹、Burning等等一系列虐到会爆肾的肖根MV,然后充满优越感地看着满屏哀嚎惨叫的弹幕,我果然就是个抖M,完全没有否认的勇气。

话说我看MV爱看剧情向的,目前我最爱的MVer有跨剧AU大触torikusuta、Xcross及特效大触萝卜、耍帅及节奏大触粥粥,以及我一直一直很爱的无边界CP之神皇甫瑞琪,这些人的空间都有毒,我也就看了1000多遍就关了。

而由于我的抖M体质,其实我还特别爱看柠的MV来吃刀片,Burning有段时间简直就是我的刷牙MV,这个MV连进度条都有毒,超好吃。

尽管已经高渗性昏迷了,还是觉得按POI的尿性,滚完又得虐得人神共愤了怎么破,当初说好【死在一起就是HE】的那些人都去哪里了????我现在真的好方好方!抱紧我好吗!!!


评论(2)

热度(24)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