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这是一则打脸邀请~

在今天发布的《没有TM/小撒的世界(8)》里,我对四叔在202的tap code进行了基于无知产生的无情嘲讽,非常感谢@小包子同学的私信纠错(并且安利了我正确的姿势),所以特别要再发一条感谢的博文,顺便大家可以随意地用趁手的工具打我的熊脸~(不我不是抖M,真的)

 *以下是来自@小包子同学的纠错(敲黑板):【google "tap code"就有答案了,5*5 的矩阵,对应26个英文字母中除去K的25个,(如果单词里有K就先用C代替),两位数字就表示了矩阵的角标,比如T的代码是“44”。】。 

希望大家在打我之余也能学习到新的姿势,这个比起打我本身更有意义(真的吗?)。

再次感激小包子的温柔相待,么么哒~

好,现在我站定定,大家可以自由地打脸了~~~

p.s.原文里我也已经添加了注解,我犯的错误就不删除了,以后我会尽量更严谨的,谢谢大家。(真诚的眼神)

评论(4)

热度(1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