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Zoo

脑里有翔,向高产太太 @noramyw以及爱和小伙伴结伴上厕所的 @Ricass 致敬,毕竟太太要休息几天,没粮次。看到吐花的文嘘嘘的文(可戳)后冒出的脑洞。看了那两篇文我笑了整整一个晚上根本停不下来我一定是有病。

 以及向 @chain 致以深切的哀悼和问候,祝愿仓鼠君【薛定谔】在天国安好。


设定:见到暗恋对象的时候会释放荷尔蒙吸引野生动物,两情相悦后就可以开动物园的世界。


 

正文:

 

Shaw轻吸一口气,敲响了房门。

“Hello ,Veronica .”

“Come  in .”

眼前的CIA女特工略显警觉地向外张望了一下,将Shaw让进了房间。

“但不包括你,你,还有你。”然后她马上蹲了下来,挥手驱赶紧跟在Shaw脚跟后的那几只泰迪犬。

“有被人跟踪吗?”Shaw冷眼看着对方艰难地关上房门。

联邦真的应该好好规管那些无处不在的荷尔蒙动物,特别是在酒店这种高危的地方,特别特别是泰迪犬这种高危的物种,这些卷毛怪都快要成为纽约城最大的入侵物种了。

“人的话没有。”Veronica拘谨地看着她,“不过——”

话未说完,玻璃窗外突然传来了撞击的声音。

“离窗户远点。”Shaw马上警惕地拔出枪,走近一看,才发现原来是一只鸽子撞晕在了窗台上。

Damn ,还有鸽子,还有松鼠和猴子,看看现在纽约都被糟蹋成什么样子了。

Shaw放下枪,脱下了那件被各种鸟类便了个爽的外套。

“你是Sam ,对吗,Michael跟我提起过你。”Veronica声线微颤,显然有些心神不宁。

可能是为了平复情绪,她突然莫名其妙地深深吸了一口气。

WTF,她就不怕得禽流感吗?Shaw皱着眉头将外套反折了起来,她的时间有些紧而——

身后的玻璃再次传来了噼里啪啦的乱响,Shaw回头一看,外面的窗台已经落满了各种飞禽,鸽子,乌鸦,鹦鹉,甚至是鹰隼类的猛禽,还有一些她叫不出名来的小鸟——嘿,纽约从什么时候开始有巨嘴鸟了?

不仅如此,就连天花板上都出现了明显的动物脚步声,而从它们尖利的吱喳声来看,绝壁啮齿类无疑。

与之相比,浴室里传来的异响更加惹人关注,因为从声音上来判断,显然某种大型生物已经成功入侵了这里。

Shaw再次拿起手枪,小心翼翼地打开了浴室的门。

What  the  hell ? Shaw目瞪口呆地看着被绑在浴缸中的那个女人,还有那些愉快地在她的头上和身上开party的小动物,以及另一些因为挤不进去而着急红眼的大动物。

“我好不容易才把它们全部关进去的。”Root不满地扁了扁嘴,把电击枪摁在了Shaw的脖子上。

而现在这些努力都白费了,就在她将Shaw绑在椅子上这短短的半分钟内,它们已经全部从浴室中逃脱了出来,然后温馨有爱地围绕在了她们的四周。

“我读过了你的档案,算是你的粉丝呢。”Root真诚地看着还在四肢抽搐的Shaw,“所以,我真的不太想伤害你哦。”

“爹~爹~”她身边的一只瓦莱黑鼻羊立即附和似的叫了起来。

而那头凑到Shaw身边的驯鹿更是兴奋难耐,口中喷出的热气都快要把Shaw的脸给熏红了。

等等,那只在Shaw眼冒金星中划过天空的巨型生物——

是龙吗?

真的?龙??

Root随手捏起了一条剧毒的太攀蛇,将蛇吻凑到了Shaw的跟前。

“有一点在我的档案中写漏了。”Shaw冷静地看着她手中的蛇,“我其实有些享受这玩意来着。”

然后,三头狐獴突然从Shaw的肩上探出了头来,贪婪地看着Root手中的蛇。

而Root根本不记得,刚才屋里还有这种生物。

噢。反应过来之后,Root瞬间笑成了一朵花。

“真高兴你这么说,我、也、是、呢。”

 


评论(37)

热度(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