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这是关于512的吐槽所以有【剧透】还没看的不要点~~


1、没有TM的话,宅总内森可以做对相亲相爱的好基友,没问题,我理解。

2、没有TM,小撒就会研发成功,Claypool会成为人工智能之父,而且我认为Claypool会和Harold的想法一样,限制小撒的能力,并且不会留后门。而小撒,会相当于“不提供【无关号码】”的TM,可以称它为TM撒。

3、TM撒上线,Claypool已经没有用处了,会像内森一样被灭口。

4、没人能从外部攻破TM撒。它会保持自动运行。根本没有褶子怪什么事。

5、没褶子怪,就没人教坏TM撒,它就不可能注意到根总并且招募她。(这段我觉得太扯了简直就是丧心病狂不要【哔—】脸~~)

6、TM撒只处理相关号码,不处理无关号码,根总的日常犯罪就不可能被“提前预知”,她也就无从发现这个世界已经存在了真正的ASI,更不会去找它,她还是那个愉快地突突突的蛇精病杀手,虽然,不一定能遇上Shaw,更不会失去她

7、TM撒会变成北极光项目,shaw和cole依然会为它服务,cole依然会因为质疑相关号码的来源而被杀死,Shaw可能挣扎一小下,但最后还是会被Hersh用小针头戳死,尽管这样一来,她就不可能遇上root,更不会失去她

8、政府会找Daniel  Casey 试图攻破TM撒,但失败,Daniel会将一部分TM撒的代码刻入手提电脑中,Lambert假装成政府安全人员骗取手提电脑失败,Daniel会带着手提电脑逃出后门,然后被Reese和Kara灭口,取回电脑,TM撒安全无恙,德西玛得不到TM撒的代码。(316)

9、不过李四会喝酒喝到死这点我没有异议。

10、没有TM我觉得Carter会被HR搞死,而HR会金枪不倒。

11、HR不倒、Fusco是我们的王!

12、总体来说,官方粑粑你是不是觉得我真的已经忘了前面4季的内容了啊?(拈花微笑脸)

13、还有421 Shaw吃饱喝饱气色好一脸【我已经弃暗投明了你们不要担心我】的表情坐在小撒车子副驾驶的那个遛粉镜头被bear吃了?

14、瓦西里家的导弹呢在乔纳森·高功能反社会·诺烂家爆炸了么?

15、之前的剧透和正剧一点都不符合啊快来人告诉我513是要停止模拟重回实时模式谢谢,因为这次的模拟实在太特么烂了。





r

评论(81)

热度(7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