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e bear

青山不改,绿水长流。

在过去的几年里,感谢AA和SS两位演员非常出色地完成了自己在剧中的角色,并且还携手为我们献上了一条非常美好的爱情线,至少对我来说,这是一个充满着意外同时也充满着惊喜的大礼包,谢谢她们。

感谢两位演员在塑造角色时的用心,感谢她们忠于感觉,没有向主流价值观妥协,尽管这种对主流价值的抗争只是POI整个扭曲价值观里的一段不那么anti人类的小插曲。

感谢化妆师。感谢化妆师。感谢化妆师。感谢ME、JC、KC及其他所有剧组演员。感谢所有幕后工作人员。感谢216-509的编剧。感谢小撒大大。以及,看完502的片场照我知道你们还是有灯光师的,也谢谢你们,anyway .

感谢这段完全纯粹完全真挚的爱情。

感谢最终看到了你们十指紧扣。

最后,一段旅程的终点只是另一段旅程的起点,衷心祝愿AA和SS接下来可以遇到更好的角色。

有缘的话,下次旅程再见。






评论(13)

热度(8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